March 28, 2014

Quantum Energy 量子纳米美容活肤产品 体验分享

幸运地在Felicia猫猫夫人家赢取了Quantum Energy量子纳米美容活肤产品的7天试用装,上个星期四收到产品后隔天开始使用,直到今天刚好使用满7天,是时候要来分享我的用后感了。

其实之前已经看到好几位博客介绍QE的产品。以前就听说过纳米科技的护肤产品,因为纳米份子比较小,相对于其他产品它的吸收和渗透力更快,功效当然也就更快。如今QE打着量子纳米科技为卖点,除了纳米还有量子科技!这无疑地让我大为心动!

Quantum Energy量子纳米美容活肤系列是世界第一套量子能量配方的护肤产品。由韩国所研发,并结合了世界级的6项先进科技以及珍贵的活性天然成分,从肌肤深层开始调理及修复,唤醒肌肤内在的生命能量,让肌肤焕发年轻的生命力。
(资料取自官网
为你提供『修复+更生+能量』功效的6大科技:
1. 量子能量色石QEGS(Quantum Energy Generating Stone)
2. 表皮生长因子 EGF (Epidermal Growth Factor)
3. 天然分子纳米混合物(Nano Natural Composite)
4. 植物干细胞活化科技(Plant Stem Cell Activator)
5. WSN科技24小时强效锁水功能(WSN Technology)
6. 韩国传统发酵科技(Korean Fermented Technology)
QE的28天深层活肤方案,标榜着在28天后可以为细胞深层全面达成排毒,让肌肤恢复年轻活力、细白嫩滑。

它的活肤功效,包括了:
❤ 改善肤质     ❤ 提升光泽     ❤ 美白透彻     ❤ 抚平细纹     ❤ 均匀肤色     ❤ 紧致毛孔
❤ 让细胞充满水分   ❤ 让肌肤紧实有弹性   ❤ 淡化黑斑、黑眼圈   ❤ 让轮廓更立体精致

QE寄来价值RM150的7天体验装包含了4种产品——纳米多功能洁面液(Nano Multi-Action Cleanser),纳米神奇水珠凝胶(Nano Noblesse Water Drops Cream),纳米精华眼霜(Nano Noblesse Eye Serum),以及纳米轻盈防晒遮瑕霜(Nano SunBlock Cream SPF40 PA+++)。
在试用产品前先来看看我的残样 XD

这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这么大方地公开素颜照。以前当然也有素颜照出现过,但却从未如此靠近和放大过,真是什么暇疵都看得一清二楚 >.< 也好,经常都有人误以为我皮肤不错,如今这样自曝己短,大家都知道其实我皮肤是有很多状况的啊!~囧~

豁出去了啦!早晨洗脸后的素颜照:
我的熟龄肌是属于略敏感的混合性肌肤。肌肤问题主要是粉刺黑头,粗大毛孔,色斑,细纹,痘疤,还有青春痘。 >.<

什么?看不清楚?(哈sorry照片拍不好)没关系,来来来~我放大给大家看一下~
粗大毛孔,黑头,色斑,还有很疲惫的肌肤状态。
这张恐怖!!!我真的没察觉自己的细纹多得如此夸张!好像老人家的皮肤哦!(唉,好久没好好观察自己的脸了,都变这么差了自己都不知道  T.T) 至于我的鱼尾纹嘛,它打从中学就跟着我了,摆脱不了~(╯◇╰)
下巴有个比较『新鲜』的痘疤,有个旧的痘疤。嘴角有个大黑头!额头还有一个痘痘要出不出的 >.<(ok我得承认我有手多跑去挤黑头痘痘 XD)

老实说我以前很少冒痘痘的,顶多一个月一次(月事来的时候),但不知怎么搞的,前两年开始我的『青春』开始一次过回来找我了。下巴部位常会冒痘痘,据说这部位冒痘是因为荷尔蒙的关系,我的医生朋友则告诉我是因为压力的关系。Anyway,自两年前痘痘一直不断缠绕着我后,我开始使用抗痘护肤产品。要知道抗痘产品通常会有抗油和控制油脂分泌功效,大概也因为如此,我的肌肤开始变得比较干。话说在拍这张素颜照前几天,我才用了抗痘产品在我的痘痘上,看得出来痘痘虽然干了,但同时周遭的肌肤也干燥脱皮。

Ok,看完我的肌肤状况,要来开始试用产品了~首先是纳米多功能洁面液(Nano Multi-Action Cleanser)
水状的洗脸液,加水起泡后的泡沫挺细致,我还蛮喜欢的。这纳米多功能洁面液其实还有卸妆的功效,可是我还是习惯先卸妆再洗脸,所以还没尝试过它的卸妆功效如何。
使用方法除了如平常的起泡洗脸外,接着还需多加一个步骤——同样将洗脸液在手心加水起泡,然后再把泡沫敷在脸部约1分钟后才彻底清洁。

洗脸完毕,接下来要用的是大受好评的——纳米神奇水珠凝胶(Nano  Noblesse Water Drops Cream)
乍看之下是膏状的,但一抹上脸——立刻化成水状!好神奇!而且抹完整个脸后,顿时会觉得像是才刚洗完脸不久,还有一颗颗小水珠附在肌肤上的感觉!产品指示是说要一面打圈直到水珠被吸收完为止。是说,这水感很棒,常会让我一个不小心搽了又搽 XD 刚搽完会有一点点的粘腻感,但过一会儿就会消失了,留下的是清爽的脸蛋儿~我好爱这个产品哦!而且这神奇水珠凝胶基本上是直接取代化妆水Toner的!很适合我这个懒人!(刚开始读产品手册的指示时,我还很纳闷怎么没说要在toner之前还是之后才搽呢?还跑去email负责人问 XD 事实是根本不用再上toner啦~ XD)

接下来就是纳米精华眼霜(Nano  Noblesse Eye Serum)了。
它有点像是比较稀释状的乳液,质地也蛮轻盈的,点在眼週,吸收力ok,一点也不会觉得负担。(看我手指上的眼霜,四周像是化开成水状似的,就很好吸收~)

最后一个步骤就是纳米轻盈防晒遮瑕霜(Nano SunBlock Cream SPF40 PA+++)
这个润色防晒霜防晒系数SPF40 PA+++,足够一般的户外日常活动。虽然防晒霜带有润色并标明有遮瑕功效,但对我个人来说遮瑕力度还略显不够,遮不了我粗大毛孔 T.T(皮肤好的人当然就另当别论~)

连续用了这些产品7天,这7天内我也真的完全没做什么额外的护肤步骤如去角质或是敷面膜等,就是想来真实体验一下这产品的功效。好吧,现在来验收一下成果吧~

首先来看看我的粗大毛孔:
毛孔依旧在,但感觉上『范围』和『体积』有稍微缩小一点点,成效看起来不是太大。没关系,毕竟才试用了7天,我的毛孔问题可是跟了我好几年呵~不过上图看到我眼下的细纹倒是抚平了一些!
我觉得上面这张的对比比较明显!可以看到眼部细纹减少了,本来是好多好长的细纹,还延长到我的脸颊去,但现在改善了!眼霜果然有效,水珠凝胶的保湿度也有帮助!

对照一下整体的Before & After:
(我尽量在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拍一样的照片来做对比(不用怀疑,就连睡衣也是同一件没错!XD),但角度和光线还是没办法做到一样。)
我觉得我的Before & After对比照很虚 ~囧~

整体照片似乎看不出来太大的差别,成效不是太明显那种。但老实说,其实在用到第4天左右时,我有明显觉得自己脸部整体的白晰度、亮度和保湿度有提高,感觉也比较细致了。比较之下,眼部的细纹改善尤其明显。看来勤做保养,用对产品,是有很大的帮助的!总结来说,个人最爱的是眼霜,明显对我眼部细纹有帮助呵,水珠凝胶不用说,也是大爱~

以上是我个人的亲身体验分享,对Quantum Energy的量子纳米活肤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上他们官网和面书获取更多的资讯。
http://www.quantumenergy.my/

Quantum Energy 网页
Quantum Energy Facebook


27 comments:

  1. 我也亲身体验了7天的~美丽之旅~,
    很神气的产品,用后真的有差别呢!
    我还获得他们送赠了一罐洗脸霜呢!
    开心死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们家的洁面霜还不错用叻!你就好啦~
      7天连续使用后,确实有些分别!^^

      Delete
  2. 你们一个两个是轮流来放火的吗??
    你的皮肤一向来看都很不错啊!我其实很羡慕皮肤白皙的人,就算什么都不用都不会觉得暗淡没光泽,我的脸会暗淡没光泽很讨厌啦!!!
    然后那个细纹你不要自己放那么大来看好吗!!你这样好吗!你这样我以后哪里敢笑多多了,越厉害笑的人会越来越多细纹的啊!!>_<
    远看看不到啦哈哈哈哈哈哈!但是眼部护肤品真的投资得过,可以减多少就多少,有看到效果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平时都有搽bb霜啦,所以你们看到的我,都是bb霜遮瑕后的效果啦~
      你的脸会暗淡没光泽吗?——*努力回想-ing* ——我完全不觉得啊!哈,看来我们自己看自己的肌肤问题,都会放大来看!XD
      笑纹很ok!我的鱼尾纹,我怀疑是以前哭太多造成的(中学时期的强说愁和情商XD),哈哈!

      Delete
  3. 我觉得你的肌肤还好啊,因为我连拍照都不敢。。。
    怎么办我还没写(也没办法像你写得如此完整),因为我周日才开始用的,我是没想过要得到那一瓶(十个抽一个),一心只想体验而已
    不过我觉得效果真的好咧,洗脸霜的味道有像我以前中学用的shisedo的味道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还没用眼霜和防晒呢,懒惰的女人啊

      Delete
    2. 喂~你也太懒了吧 =.=
      眼霜效果不错耶,你赶快也试一下吧!
      十选一那个,我也觉得有难度。不过这好歹算是我第一篇『美妆文』,哈,所以尽量写详细一点,顺便挑战一下自己看适合写美妆文吗...... 结果发现美妆文不容易写咯 >.<

      Delete
    3. 可以不用写?我以为拿到样本的都要写?
      早知道可以不用写的话我就skip了,毕竟把自己的脸放大很吓人 >.<

      Delete
    4. 小鎮姑娘沒說她不要寫,只是還沒寫罷了~哈~
      我也覺得放大自己的瑕疵很恐怖,現在有點後悔的說 XD

      Delete
    5. 我也觉得我很懒。。。所以我丑我活该,呜呜呜
      会啦,一定试用滴^^虽然没办法像你们这么漂亮(你们都天生丽质,我没得怨:'(
      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不写,但我没志在抽奖,所以能拖先拖吧:p

      Delete
  4. 你也是很勇敢~我想你和宅妈很大可能可以争夺到QE的大奖!!xD
    我最喜欢洁面液和水珠凝胶。摸上去脸滑滑的。自恋感马上提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对大奖不敢奢望啦,毕竟我不是专业的,呵呵~~
      我写是因为我以为拿到试用样本的人都要写 =.=

      Delete
    2. 你們倆寫得都很好!宅媽的很詳細,產品資料全都有附上~你的幾乎每天都有「進度報告」,也很完整!看完你們倆的,我自覺如果要走美妝這個「路線」,我還要下好大的功夫啊~XD

      Delete
    3. 潔面液和水珠凝霜真的不錯,有種2瓶就可以走天下的感覺,太適合我這個懶人了!哈哈!
      老實說我也覺得我自己實在勇氣可嘉,竟然這麼close up自己的臉給大家看,尤其那黑頭毛孔細紋不均勻膚色⋯哎~囧~

      Delete
  5. 我也很喜欢水珠凝胶,而且一瓶抵三瓶真的很方便!!
    眼霜质感水水的,很喜欢,可是效果没有太惊人,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一瓶抵三瓶,師奶絕對叫好!XD
      那個眼霜對你效用不大嗎?我用的時候沒什麼特別感覺,只是覺得很好吸收,不會油膩負擔,但7天後仔細對照,結果還真的有改善呢!

      Delete
  6. 你好,初次到访。谢谢这个活动让我认识你。原来对手个个都那么强,我垫底也光荣!哈哈。撇开皮肤之类的不说,以你的脸型五官来看,你是标准美女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哈我也是因為這個活動初次到你家留言!ni ce to meet u!^_^
      我也覺得這次「對手」都很強,大家都很用心體驗和分享!哈哈!

      Delete
    2. 我來啦!~怎麼交上朋友啦?很棒很棒呢
      你們還有其他來不及給評語的博客分享都很仔細,好棒耶!!

      SHin 我也看到你膚質用后的差別哦!~ 光澤和水嫩,對嗎?
      遮瑕那個可以均勻膚色,適合我,只是大遮瑕就還有點保留(我的是大瑕疵,與產品無關)

      Delete
    3. 哈,對啊!而且你是媒人呢!謝謝你啊~ 因為你的機緣得以嘗試QE的產品,也交了個新朋友!^^

      btw,除了光澤和水嫩,我感覺自己的肌膚也變細緻了一些呢!然後你說起均勻膚色,我發現我的局部暗沉膚色也是有改善!

      Delete
  7. 你好勇敢!把脸拍得这么近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嚇到你嗎?XD
      我也覺得自己勇氣可嘉啊~

      Delete
  8. 我没有这个勇气哈哈哈哈哈!!!!
    我不敢像你这样拍呢!

    不过我在你们的身上都看到效果,好想尝试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是咯,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希望沒嚇著大家吧 XD
      我真的有察覺到一些改善叻.....手癢想下手,可是想到我家還有那一大罐toner,還有新的洗臉霜還沒開盒....@@

      Delete
  9. 恭喜恭喜 ~~~
    恭喜你成为大奖得主!我猜对了!
    我自认没本事写得像你一样好,多多指教!
    第一篇美妆文成功!可以考虑多写啦!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大家都很用心寫和分享體驗感受,我只是剛好運氣好罷了啦~XD
      第一篇美妝文嚇人效果還不錯~哈哈~好吧我考慮以後再多寫多嚇嚇你們吧~

      Delete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