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4, 2016

Gmarket韓國購物網 · 初體驗 · 開箱文

本來標題想下“第一次網購Gmarket”的,但後來想想不恰當,因為我已經網購兩次了...... XD

那天在Instagram分享我第二次網購Gmarket的戰利品,才發現原來其實有人想要被燒!然後很無辜地被怪我之前怎麼沒分享......冤枉啊~大人!我有分享啊,只是分享得有點低調不太明顯,結果沒燒到人罷了。(人家燒人的經驗不夠嘛  ╮(╯◇╰)╭

很認真地截圖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XD
還是發了兩張圖分享呢~我看沒什麼人被我燒到於是我就自己默默飄走,然後默默自己敗家就好.....

Ok 言歸正題,話說這次Gmarket的運費優惠,是我從臉書一個分享淘寶敗家的族群裡得知的。如上面首圖顯示,運送至馬來西亞的EMS國際運費一律5000韓幣(約莫RM17+),限於30kg以下(30kg超多的了!!!)

剛開始我也沒什麼購物清單,但看到敗家族群裡的朋友們提到玫瑰鍋,才突然想起這個我之前看了很久最後都沒買成的鍋!當時看到玫瑰鍋的介紹視頻時就覺得這個鍋好方便使用和清洗,最重要外型也好看!(我就是個外貌協會主義者無誤)

是說,號稱鍋具界的LV——Le Creuset我是買不起啦!雖然LC買不起,但買LR(La Rose)也是不錯啦 XD 至於這個La Rose玫瑰鍋我就不多做介紹了,想了解的人可以去看台灣藝人柯以柔這一篇

因為是第一次,牛刀小試一下,所以只買了一個鍋和一些搭配用的廚具。
只向一個賣家下單,所以寄來的是賣家原本的箱子。
買了一個24cm的雙耳淺鍋。因為是不粘鍋,為了不傷鍋,於是也加購了Sillymann的矽膠鏟,小湯勺等等(我看柔媽咪和大部份網友都是搭配Sillymann的矽膠廚具在用),還有防燙矽膠套。
賣家的包裝不是很好,看看這矽膠都沾上了灰塵...... 敷衍的包裝讓我一度懷疑這賣家賣的是不是仿品啊。後來再對比一下實物和玫瑰鍋官網照片以及柔媽咪部落格上的一些照片,竟然發現有點小出入....... 嚇得我立刻私訊了玫瑰鍋的官方臉書。當然後來他們也證實了我買的是正品,我才放心。XD
這個La Rose啊,有平底鍋 炒鍋 深鍋 淺鍋 湯鍋,還有不同的size..... 買鍋不難,難的是要選什麼尺寸和什麼款式!不過最後還是選了這個24cm CR Pot,既可以當炒鍋也可以當湯鍋,適合我這個小家庭。
忘了說,會一度懷疑是仿品,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這鍋太輕巧了。( 讓我以為是被偷工減料了 XD)
玫瑰鍋除了底部有漂亮的玫瑰圖案,鍋上的握柄也是仿玫瑰形狀的。(原諒我的不專業,照片沒拍得很好,其實實物比照片漂亮 XD)

用了這個鍋一陣子,發現確實如介紹說的一般,輕巧,方便清洗,導熱快,不用油也不粘鍋,好方便!加上Gmarket運費優惠又延續多一個月,讓我心癢癢想再入手一個...... 於是再一次在Gmarket下單!
 
這次向不同賣家下單。基本上賣家會把商品寄到Gmarket倉庫,集合了所有賣家的商品後,Gmarket就會再替幫我們全部裝箱寄出。
第二次買,剛好碰上好幾個不同的優惠在進行中(有折扣25%,20%,折扣5000韓幣,1000韓幣的)...... 所以這次的訂單總共折扣了約莫RM40,還不錯!
右二是Mise En Scene染髮劑。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買染髮劑,就剛好看到,想想覺得好像也需要,就下單了 ╮(╯◇╰)╭ 其實我看到不少網友買他們家的護髮油,可是因為我本身沒在用,所以就算了。
UNIX的迷你兩用電髮棒,可捲髮可直髮,體型小容易攜帶,雖然我不曉得平時有沒有時間用(要出門時都是忙小孩居多,自己總是最後一個匆匆忙忙準備的),但先敗再說!XD
A’pieu是韓國平價品牌,原本我是被它和小叮噹聯名包裝的限量版氣墊粉餅吸引,上網搜索了一下,發現評價還不錯,於是馬上加入購物車。後來想說再等看看有沒有別的東西要買,一起下單可以省郵費..... 結果,就這麼一拖,我的小叮噹氣墊粉售完了!(T.T)最後只能買他們家普通包裝的氣墊粉。在色號的選擇上也讓我很困擾,結果選了一色後,再購入另外一色的補充粉餅蕊(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XD)。也另外多買了個口紅和粉撲備用。
那個霧霧的鏡面其實是還有一層膜粘住,撕下就好。這個air fit cushion其實我還沒機會試用,不曉得是否如網上評價般好用,不過價格很可愛就是!這樣一個氣墊粉才RM20左右~
最後當然還有我的玫瑰平底鍋!圖片上看到的是粉紅色,收到實物時才知道原來和我的淺鍋一樣是淡淡的淺紫色,好搭!其實之前要選鍋型時又讓我頭痛了許久(我有選擇困難症 >.<) 其實我是想買個深湯鍋的,可是去年在我坐月期間才買了一個,如果再買同類型的一定會被我家老闆念(雖然我是用自己的錢啦)..... 結果後來不知怎搞的就莫名其妙選了平底鍋,哈哈!

。。。。。。。。。。。。。。。。。。。。。。。。。。。。。。。。。。。。。。

說回Gmarket,今天才發現郵費優惠又延期到這個月尾(注:优惠·提早在22/6结束了)啦!30kg以下一律5000韓幣

雖然1kg也5000韓幣,30kg也5000韓幣,但還是要奉勸大家不要失心瘋買太多,金額最好也控制少於RM500,免得中稅啊~

看到網友分享,有人買100片面膜被海關攔下,有些買3個玫瑰鍋結果中稅,有些買洗髮水收到警告信(因為這些美妝品類的沒有衛生部檢驗證明)...... 不過海外網購這事有時候也是要看運氣啦,因為也有網友買300片面膜安然過關,有網友買4個玫瑰鍋加其它的東西總額RM800+也沒事......  所以呢,結論就是——自己斟酌斟酌唄~ 哈哈!

另外,下單前記得也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優惠coupon可以下載哦~(雖然目前的優惠coupon不如上個月多,不過能扣多少就扣多少,總好過沒有!)

最後要說,這次的好康,我有記得要大大聲地說高調地分享哦! XD

沒燒到的恭喜你省下一筆,有被燒到的麻煩自己去自焚(或去燒別人也可),總之就祝大家購物愉快咯!

購物萬歲!敗家無罪!





38 comments:

  1. 購物萬歲!敗家無罪!+1
    这篇烧人文写得真好!!!
    我的焦点只放在你那两个漂亮的锅
    美妆品一律跳过
    等我有东西想买再进去看看呗~
    暂时先省下这笔,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有稍微比较一下gmarket和hermo以及althea,原本想买面膜和另外一些美妆品,但发现并没有省很多而且我家的都还没用完,就算了!XD

      Delete
  2. 玫瑰锅真的很烧,但是买了没用会被我老公念死
    我觉得老公都觉得买了没用是很kek sin的一件事
    虽然钱是我们自己的哈哈哈哈哈
    还好厨具我还可以自制~

    什么来,我看你不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我对厨具可以说是无感……但现在……(是越来越师奶的原因吗?XD)
      我那天才告诉我老公,就算不常用,但看着美美的锅也有疗愈的效果,哈哈!

      Delete
  3. 那个玫瑰锅烧了我很久。。不过很少煮,所以还是忍一忍好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偷偷说……其实我也不是很常煮的 :P

      Delete
  4. 搬去新家我家婆送了我人生第一個LC!從此就再也無法愛上別家鍋了!對你的鍋鏟有興趣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家婆好好哦~送LC!!!好幸福!
      矽胶锅铲比我想象中好用呢 ^^

      Delete
  5. 雖然我的級數永遠趕不上你們…可是我還是要高喊購物萬歲!敗家無罪!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你也有败啊,你败的是模型!

      Delete
  6. 購物萬歲!敗家無罪!+2
    我看到这个锅真的心动很多下,只是怕买错尺寸!

    你害我一直往Gmarket 网站钻!
    LeeAn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选什么尺寸真的挺烦人的!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全都包下!哈哈!
      虽然我买了两次,但我这几天也还在gmarket里头打转……(还有东西想买可是又觉得自己花太多!好矛盾!)

      Delete
  7. 败家万岁哈哈哈哈!!!
    虽然我tok kuku不网购半年(目标快到了xD),但是还是很喜欢看人家血拼啦!
    你是anytime anywhere都在血拼哈哈哈!虽然你每次血拼的东西都不一定会用到(喂!!!xDDD),但是就是爽!
    这款LR有烧我! 但是你知道我等时机到哈哈哈!很美啦!这次容许你买来摆(鬼要你批!xDDD)
    哦100片面膜的我要买!如果你有网购记得单声下,还是我们街坊一人25片?xD
    好啦!我下个月就要去血拼了,继续给我看够够你的血拼文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跟你一样,等时机!!!!哈哈!但是我很喜欢这个玫瑰锅,在mama group看到有人po出来已经被烧伤了!后来shin po,简直在我身上淋油!!!

      Delete
    2. 33,你这样讲,摆明是要我把你的便当工具collection也拿出来讲jek~哈哈哈!败家的最高境界就是有用没用先败再说!(什么歪理 XD)
      100片面膜太夸张了啦!我怕中kastam,哈哈!(其实我好像还有10多片没用……)
      等你的时机到,买你的百合锅,然后我带我的玫瑰锅去你家,我们来个花朵锅大汇集~~~

      Delete
    3. eve,老实说,其实现在也不是我最好的时机咯~可是看在有优惠现在买比较便宜,就先败了吧!XD
      你的时机……是在等搬家吗???(不解)

      Delete
  8. 哈哈哈啊,告诉你,我上个星期才把32寸的玫瑰锅拿到手(好大一个!!)还加买了锅盖,上个周末用了一次,还不错。
    买这个锅主要是因为看中它的底盘(不是因为喜欢玫瑰!)而是因为不会焦,我之前有在使用同样底盘的汤锅,所以就买咯。我是通过Qoo10购买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个32寸的炒锅了,所以没买大的(不敢买 XD)。我用了几次,喜欢它轻和容易清洗,很适合分秒必争的师奶(讲到我好像很忙那样 哈哈)

      我看介绍也是说底盘不会焦,就算烧焦也很容易洗掉……可是我的煤气炉出红火,我的锅底部每次都黑掉 T.T 这个玫瑰锅也是会黑,需要“用力”洗,然后看到底部我的玫瑰变黑我好心疼~

      Delete
    2. 试试看擦干了才放上煤气炉,这样会不会好一点。
      啊啊啊,我还以为不会变黑玫瑰咧。。。 XD

      Delete
    3. 黑玫瑰 😂😂😂😂
      我的是煤气炉的问题,之前我完全不知道,还是我妈妈和陪月婆告诉我的 σ(^_^;) 我的陪月婆帮我洗过我的煤气炉头可是还是一样会出红火

      Delete
  9. 你还真别说你烧人,我看了你写那段轻巧、方便清洗、不用油也不粘锅底等等优点,我也是超心动的!!Gmarket之前有个网友推荐我买童装,那段时间刚好在做海外运费促销,后来我实在太忙了就错过了优惠期,你也知道网购不时一时三刻能完成订单的啊!!气垫粉底才RM20+?价格也太惊人了吧?!!我看它的包装跟我用的Laniege是不分上下的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海外运费促销还有啊,还有机会去败童装!!!
      其实现在我又默默加了一些东西进我的购物车里……(掩脸)

      Delete
  10. 太烧了,太烧了,玫瑰锅太太太太烧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温馨提醒,玫瑰锅要用中低火来烹饪才不伤锅哦,不行太烧……… XD

      Delete
  11. 玫瑰锅好漂亮!!好想要哦!!
    可是。。。。。。我平常没什么煮。。。又想要,怎么办?怎么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也不是很常下厨的 (遮脸)所以入手这锅时就被街坊们笑我买来做collection的… 哈哈!

      Delete
  12. 这个锅很漂亮!!真的那么好用?除了周末和回乡,其他的日子我都有下厨的,等我有空研究看看适合吗!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我来说是挺方便的,导热快,轻,最重要容易清洗。XD
      坏处就是....因为是不粘锅,所以使用上要小心一点点~

      Delete
  13. 玫瑰锅有心动,你这次应该烧大了!!哈哈哈,基于我最近很忙又没空研究GMarket看看能不能缓一缓那团火呀!!看你写说底部会黑,会很心痛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底部黑掉会很心疼!目前是还洗得掉,但看得出颜色有变暗了 T.T
      本来还想再买多一个的!但想想我的煤气炉头这么不争气,还是等哪天搬新家换新厨房后再入手吧!不想我的锅变黑玫瑰!

      Delete
  14. 我也从Gmarket买了一个LR wok...你是选哪一个卖家?请问你是通过哪里私訊了玫瑰鍋的官方臉書?他們如何證實了是正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质询Glasslock的脸书:
      https://www.facebook.com/glasslockkr/

      这个是那个卖家:
      http://item2.gmarket.co.kr/English/detailview/item.aspx?goodscode=564939032

      Delete
    2. 我有付照片和卖家的link给他们,他们说是original.....

      Delete
    3. 噢~那我没那么担心了~^^ 同一个卖家~ 那个cooking ware 好用吗?

      Delete
    4. 其實我之前也google過,好像都沒在網上看到說la rose有仿品⋯⋯
      cooking ware我覺得還不錯耶!如果不是價錢不太可愛我想我會整set包下,哈哈

      Delete
  15. 锅子很美!得空要去看看了,看我会不会中毒,嘻嘻嘻!

    And 请查查你的inbox 哦!;))

    ReplyDelete
  16. 不该点进来, 被烧到了, 忍不住去看gmarket了!

    ReplyDelete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