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9, 2014

❤ 叫我姐姐 ❤

76 comments
謝謝大家!^^(鞠躬)



話說,那天在Vivi家贏獎的3個幸運兒都是....... 
咳咳,不覺得很『邪』嗎?哈哈 XD

December 24, 2014

【食記】Naughty Nuri's @ Desa Sri Hartamas ❤ 巴厘島著名的豬肋排來KL 啦!!!

21 comments
(尖叫)啊~~~~~~~~!!!
Naughty Nuri’s?Naughty Nuri’s?? Naughty Nuri’s???!!!

沒錯,那天驅車經過,恰好碰上Naughty Nuri’s在掛上招牌——我當下第一反應就是在心裡尖叫很多遍!!!然後尖叫完畢,再努力認清招牌……是真的巴厘島那間Naughty Nuri’s沒錯吧?該不會是『翻版』的吧?接著就急急上網google查證 XD
是的,是我朝思暮想(太誇張了吧?XD)的巴厘島豬肋排沒錯!現在在KL這裡開分行了耶!
去過巴厘島的人,應該不會不知道Ubud這家著名+必嘗的豬肋排pork ribs吧?

我去過巴厘島兩次,第一次錯過了,第二次終於有機會一試,結果一試就愛上了!晚餐吃完後甚至想再外帶一份回住宿當宵夜,甚至想接著幾天都要來吃這豬肋排呢(不過最後當然沒有)。所以最後,我也只吃過這麼一次,然後回來後就念念不忘。每次說起巴厘島,我最想念的美食就非這豬肋排莫屬!
開張後沒幾天,我就急急來回味這念念不忘的味道。

這家Naughty Nuri’s開在Desa Sri Hartamas,分為戶內和戶外兩個區域。
侍應生們都穿上他們家顯眼的紅色制服。目前負責接待的侍應生都不是本地人,不過基本英文溝通不成問題。(大概要配合餐廳主題,請的都是印尼人?)
戶外的座位 ↑↑↑

一走進戶內先看到的是一幅彩繪牆,有可愛的粉紅豬~
餐廳一角還有售賣和豬相關的商品。
戶內的座位 ↓↓↓
(站在左邊紅褲子那位,沒錯的話應該是老闆之一吧?)
看得出來其實不管戶內戶外,幾乎餐廳內一半以上的座位都是以大桌子為主。
沒記錯的話,這裡只接受8人以上的group reservation。我來了兩次,侍應生都告知我全部桌子都被保留了。不過幸運的是因為我去的時間尚早(約莫6pm左右),只要我們能在下一個客人預訂的時間前結束我們的晚餐,侍應生也很願意讓我們入座用餐。
第一次在那用餐被安排在戶外的座位,面對著一隻豬用餐。XD
第一次和第二次造訪,大概相隔了1-2星期左右吧,餐單明顯地增加了不少選擇 ↓↓↓
餐單上必點的必然是他們家的spare ribs!
除此之外,餐單上的選擇還有豬排、羊排、牛排、香腸拼盤、印尼炒麵/炒飯、沙拉、豬骨湯(“bak kut” soup!),小食如雞翼、薯條、烤玉蜀黍等,還有tapas和甜品(不過甜品只有一種選擇)。
小小的餐牌其實是飲料餐單,大部分都是酒精類飲品。對於不好酒精飲品的人來說,剩下的飲料選擇還真有點少。大部分都是罐裝飲料如汽水,Chilled Juices,Smooshie(不是smoothies啊,不要看錯了)和礦泉水。不要罐裝飲料的大概只剩下Ice Lemon Tea了~

在等著餐點的時候,突然侍應生就開始唱歌跳舞起來~
開始我以為這是仿效Johnny Rockets在定時定候有表演,還想著說怎麼表演得這麼頻密啊,好像不到5分鐘就來一次?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有顧客點了Martini的飲料,他們就會來個又唱又跳的“shake shake”舞(?),一面shake那Martini飲料啦,哈哈。

飲料來到時我有嚇一跳....... 對啦,我就是那個把Smooshie看成Smoothies的人啦! >.< (所以才會特別提醒大家注意別看錯了!哈哈!)
Red Apple + Red Dragon Druit Smooshie (RM8.00) + Ginger Ale (RM6.00)

我的豬肋排!!!!!!!!!!
Naughty Nuri's 1995 Signature BBQ Spare Ribs (1 Slab RM39.00)

這是一個Slab份量的豬肋排。有趣的是,slab也是石板/石片的意思,然後他們還真的用一片磁磚/石板呈上來呀!!!哈哈!
我念念不忘的味道~ ~~

有很多人問我到底好不好吃,有沒有巴厘島的味道。我很坦白地說,當下咬下去第一口,那燒烤BBQ醬的味道,真的讓我有巴厘島的味道!不過肉質上和我在巴厘島吃過的有一些差別。我記得我在巴厘島吃過的,幾乎口口都是超滑嫩多汁的豬肉!相比之下在這裡吃到的,肉質參差不一,有滑嫩的,也有些比較乾..... 不過我家老闆還是直呼好吃啦!(更重要的是,這家的pork ribs,賣得比對面那家Naughty Babe便宜幾乎一半!XD)

另外還點了沙拉~
Deconstructed Asia Caesar Salad (RM18.00)
會選這道沙拉是因為看到配料有鹹魚和龍眼!有趣的搭配啊~ 吃起來咸咸的,很符合我這個嗜咸重口味的人啊~ 不過缺點就是價格太貴了,因為份量其實蠻小的 >.<
(我和我老公倆人就只點了豬肋排和沙拉,對我來說份量是剛剛好,可是我老公晚上就要找宵夜吃了,哈哈。)

我在chatroom裡po豬肋排照片引誘街坊們~ 結果最靠近的Eunice行動力很強,很快就來約我再次來造訪了!^^
同樣還是兩個人,這次還要是兩個女人,食量也大不了哪裡去。所以這次還是點了必點的spare ribs和一道沙拉。(原本打算吃完還想加點dessert的,可是時間到了要讓位給下一個訂座的客人,我們也忘了 XD)
Naughty Nuri's Signature Roast Pork Salad (RM24.80)

其實....... 我忘了這道沙拉的味道,哈哈。(顧著聊天忘了好好品嚐)不過個人還是比較鍾情於之前我點的那道有鹹魚又有龍眼的沙拉,畢竟比較適合嗜咸口味的我 XD
又一道spare ribs!yum~yum~

話說這次用餐有發生一件小趣事——在Eunice在很努力地用力地鋸着豬肉時,一位男士走過,然後停下來問我們這豬肉是不是很硬。Eunice就直接答說是。殊不知原來他是老闆呀~ 然後這位老闆很搞笑地說這應該是只老豬!他們偶爾會在很多小豬裡混一只老豬進來的!接著,他就很慷慨地說要幫我們換掉那吃剩一半的豬肋排!老闆的服務真好啊~❤
換來這半個slab的豬肋排,真的好吃得多了!!!!!!差點沒哭出來,這肉質滑嫩多汁,完全就是我當初在巴厘島吃到的感覺啊!!!(哈,誇張到!)

Eunice一面切還一面直呼說:這才是effortless嘛!!!(因為她之前讀了一篇美食部落客的文章形容說切這pork ribs,骨肉分離起來是effortless的!哈哈!)

然後我突然想起我第一次來吃時也是吃到肉質較乾較硬的豬肉,原來我也吃到老豬了啊~ (希望我寫了這篇後,下次吃到老豬的人,不會每個都去要求老闆換回一只嫩豬給他們吧,那樣我會很對不起老闆呀 XD)
吃了會變豬,是這樣的意思嗎?XD ↑↑↑

總結來說,豬肋排還是有巴厘島的味道!必點!(只是肉質這方便要看運氣了。)
沙拉份量真的很少一下,好像不太值得。
另外其他餐點我還沒機會試,所以沒辦法給予評語咯。
(沒關係,遲點珊姑娘會去吃,大家催她寫食記好了 XD)
Naughty Nuri's
No. 2, Ground Floor, 
Jalan 20/70A, Desa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 Business Hour: 5pm - 1am )

8人或以上,想預先訂座的朋友,可以聯絡:
Evian Foo
H/P: 019-339 9611   Tel: 03-2300 3203
Email: evianfoo@hotmail.com
(備註:他們不接受walk-in訂座哦)


。。。。。。。。。。。。。。。。。。。。。。。。。。。。。。。。。。。。。。。。。


這篇特地為Vivi和珊姑娘寫的~
然後,我趕在26號前把這篇食記生出來了!所以珊珊你這次不用挖著鼻孔等我了!
你還要記得吃掉你自己的鼻屎咯!!!(Eunice指定你吃的,不是我啊 XD)


December 17, 2014

Ho Ho Ho!65daigou 圣诞元旦好康来啦!(文末有好康送礼)

24 comments
最近大家应该都留意到有好多博客们都在发65daigou的体验文吧!最近恰巧65daigou的负责人Felicia也联络上我,除了让我机会更深入了解65daigou提供的服务外,另外还有优惠和送礼好康带给大家!!!

65daigou在新加坡、泰国、澳洲都有公司,规模之大足以让人安心。除了基本代购服务外,他们家还有提供免费保险、免费验货和重新包装服务,更重要的是还有 “On-Time Shipment Guarantee”!换句话说,如果你的包裹被延迟了,他们还会提供赔偿哦。

在如今一人一智能手机的情况下,为了让大家都代购过程更为方便,65daigou如今也推出了APP,让我们可以去到哪就买到哪,很方便!(当然,如此一来荷包大出血的几率也更高咯 XD)

1. 65daigou的App 有AndroidiPhone两个平台,大家可以下载来试试看!
65daigou免费注册会员后,就能用ID登入App ,也可以用Facebook登入哦!
65daigou的APP功能齐全,小小一个APP就能让你:充值、查询订单、查看包裹、选购热门商品、发咨询等等。果然是去到哪儿,淘到哪儿。
2. 付款方式

65daigou购物,每次购物将包含两次阶段的付款。首先是下单时付款,接着货要发到马来西亚时再一次付款,非常简单。

第一次付款 = 商品费用付款 = 商品本身费用 + 中国国内快递费(在提交商品给我们购买时支付)。

第二次付款 = 国际运费 + 代购费 + 额外保险(可选) (在您提交包裹发货到马来西亚的时候)

3. 充值

下单前可以选择为户口充值。在主页选择Payment > Top Up后就可以提交汇款。大约2小时的时间你就会收到充值成功的简讯,很快很方便。

65daigou提供不同的充值方式,可以选用信用卡、Paypal 、Ebanking或ATM。详情请点击这里查询~

准备好了,就要开始下单咯!


*小提醒:对订单有任何的特殊要求,在提交订单的时候,可以写在备注里面。

65daigou有5种不同的运输方式,主要有海运,和4种空运方式。

空运要数最快的就是DHL特快,从中国寄到西马地区大概1-2天就可抵达,当然价格也会相对的比较贵。如果不急着要在短时间内收到包裹的话,也可以选择经济空运,价格相对的比较便宜,不过时间当然相对的稍微久一点点。如果说要购买大样或较重的物品,就可以选择用更为经济的海运。大家就依自己的需求和经济考量来选择吧。

所有运输方法的价格表可以参考这里

欲购买大样物品的人要特别留意一下,尽管你的物品实际重量很轻,可是体积很大的话,运输费用是采取体积重量(Volumetric Weight)来计算的哦。

比如说一个毛绒公仔实际重量是4kg,可是体积是50 x 50 x 30cm,那它的体积重量就会是50 x 50 x 30cm / 6000 = 12.5kg。运输费用可是会采用12.5kg来计算的哦,要注意咯。


好了,在下单之后,接下来就可以直接用65daigou 的APP来跟单了,毕竟现在手机比电脑方便很多呀~
通过APP点进MyCart后,就会看到刚才在网上下的单。选择“Submit to buy” 提交订单。订单提交后,65daigou的下单员就会开始下单,接着我们就在可以家里舒舒服服的等包裹来~
65daigou的系统是实时更新的,可以在Order 里通过Processing, Purchasing, Order Placed等订单状况里查看自己的订单。这样的实时更新的服务真的很方便,因为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很轻松的追踪订单状况了。
当商品抵达广州后,我们可以选择将已经到了的部分订单/商品先从广州发出来,也可以默认等待所有的订单到齐后,再将所有商品一起发出。在确认发货之前,这时候就必须要支付第二次的付款了,其中包含国际运费和服务费。(关于服务费可以参考这里
注:除了淘宝, 在65daigou还可以代购台湾的商品。想要买女人我最大、牛尔老师、Kelvin老师的商品再也不是问题啦!大家也可以进入65daigou浏览别人买过的商品,或者进入商城浏览商品。挑好商品后,只要把链接放到EZBuy就可以了,很简单~

收到包裹后就可以在Acknowledge里确认和写Review了。写Review除了可以积分,最重要的是可以写下自己代购的感想和意见。

另外,每一次购物RM1 就等于1分。1000分就可以换RM10的代购优惠劵。除了买东西,给Review,邀请朋友来买东西也可以得到500积分哦。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App 里头还有一个Hot功能,里头有很多65daigou精选的商品。大家可以常常来逛逛,看看现在时下流行什么商品啊!
有时候遇到一些商品的问题,比如说尺寸的大小,有没有什么特别优惠等等,都可以发咨询过去给客服人员。尤其第一次代购的朋友,有什么不明白不了解的地方,更要好好利用这个咨询服务啊。
在More里头有个Quick Guide。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点进来看看哦。

淘宝的商品一般都价廉物美,例如下面这一对Frozen姐妹只要马币 RM 7.95!比起在Facebook看到其他卖家卖的便宜许多~

我……我……我现在要自捶心口30下!!因为之前Frozen热潮一开始没多久,我就在某档口买了类似的一对Frozen姐妹人偶,没记错的话要整RM50呀!!!(T_T)

也许大家会想到收到包裹时才发现商品来错款式了或是包裹不见的时候没得索赔的情况,该怎么办呢?这点大家可以放心,因为65daigou有验货服务。若发现商品错误,他们就能及时在中国替客户和卖家协商换货,然后才把商品寄到客户在马来西亚的地址。

。。。。。。。。。。。。。。。。。。。。。。。。。。。。。。。。。。。。。。。。。


65daigou圣诞节&元旦促销来啦!快趁佳节买礼物奖赏自己和朋友吧!目前65daigou的优惠有:

17 - 20/12/14:经济空运买5Kg送1Kg 


22 - 15/12/14:优等空运和DHL特快空运10%折扣


大家也可加入65daigouFacebook粉丝页哦!目前他们家最新的圣诞活动是Make your wish come true!我们只要选商品,65daigou替我们买单!大家快到65daigou的粉丝页参加吧!

另外还有好康! !!!!

好康1:凡是在14/02/2015之前注册成为65daigou的会员,就可以获得RM10的65代购礼劵哦!注册的时候记得要输入优惠码DG1215A哦!
好康2:只要在30/12/14前在留言处写下你的65daigou ID(还没注册的朋友赶快去注册吧!)和你最想得到的圣诞礼物(顺便也留下电邮地址吧),就有机会获得65daigou精美皮质笔记本哦!好礼只有3份!大家快来参加吧~~~ ^^

65daigou 官网
65daigou 会员注册
65daigou Android App
65daigou Iphone App
65daigou 粉丝页
客服电邮: service@65daigou.com.my
客服热线: +603-2181 8488
营业时间:
周一 - 周五: 9:30am to 7:00pm.
周六: 10:00am to 2pm (周日和公共假日休息).
地址: Suite 8-13A, level 8, Wisma UOA II, No. 21, Jalan Pinang, 50450, Kuala Lumpur.
(Opposite Aquaria, KL Convention Centre, 5mins walk to Pavilion and 10mins walk to Twin Tower).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