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4, 2014

幼稚母女對話錄:美與醜

『媽媽,你以前小時候是怎樣的?』

『我啊.......』

反正我小時候的事你也不知道,隨便唬爛你也不知道啊~

『......我小時候,不就是美女咯~!』

『................不是!』小妞生氣了。

『是~~~ 媽媽小時候就是美女料,還有人喜歡我的叻~』

『你不是!!!』她真的生氣咯。

什麼鬼~你說不是就不是吼?就算你說我醜還是改變不了我美的事實。

『我是~~~』媽媽還是堅持。

『..................嗚哇哇~~~~~~~』小妞氣到嚎啕大哭起來。
Tuzki Bunny EmoticonTuzki Bunny Emoticon
下刪很多什麼 “你不是美女我是美女” 什麼 “如果我不美怎麼生你下來這樣美” 等等等 超級沒營養沒意思的對話後,母女倆都說到生氣了。

幼稚的媽媽還絡下如此的幼稚話:
『我不想跟你講話,你講我醜嘛,醜八怪不和人說話的』
『我不想再跟你討論這個話題』
『愷歆,美不美是爸爸媽媽給你的,因為是我們生你出來的!可是性格好不好就是你的事!』(天知道4歲小孩明不明白啊~)
Ok....30多歲的人和4歲的小孩計較,我知道我很幼稚~Tuzki Bunny Emoticon


晚上載她回家的路上,母女倆沉默好一陣子。最後女兒主動說話打破僵局——

『我  要  做  美  女  !你  做  醜  八  怪  !哼 !』

Tuzki Bunny Emoticon


這個小孩!媽媽美不行喔?哭到好像被人虐打這樣,隔這麼久還要這麼堅持!你是真有這麼想我做醜八怪就是了吼!!!!!!!

氣!

13 comments:

  1. 这我女儿一定赢,因为她比我好看太多,哈

    我要密码
    Violet_low@yahoo.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女兒要美過我,我無所謂......
      但也不可以說我醜啊!!!

      Delete
  2. 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的对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要密码,可以吗? muingee@gmail.com

      Delete
    2. whatsapp你咯~
      那天小氣的媽媽還真的有點生氣哦!生個女兒竟然要我做醜八怪,唉~

      Delete
  3. 哈哈哈! 好可爱的母女,她妒嫉您美过她吧!
    我也要密码可以吗?面子书给我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嫉妒我美沒關係~我可以讓她美過我~可是,可是!總不能叫人家做醜八怪嘛!

      Delete
  4. 哈哈哈,小孩子的童言童语,有时候真是会听到又气又好笑,呵呵!!! =]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哈…你和四岁小孩斗气的成分多一点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知道....所以我說我自己幼稚咯 XD

      Delete
  6. 哈哈,我也是不服输的人,很难想像以后会怎样和eva斗嘴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時候真的會講不贏她們的咯..... >.<

      Delete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