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3, 2007

巴厘岛之旅 Day4 之一

第四天的早晨在稻田中醒过来,到阳台对着稻田吃早餐,感觉很幸福。

摇个电话点早餐,他们就会送来房间了。早餐的选择有Pancake, Jaffle, omelette/scramble egg/fried egg/boiled egg with toast,炒饭或是炒面。你可以选择果汁或者fruit salad。
我们的早餐——面包+蛋,和水果。看!一大盘的水果拼盘,很丰富吧!
我们就住在楼上这间房。
院子里有个小木门,走出去就是稻田了。沿着小径可以走到大街去。

我们到lobby checkout。Lobby有一个大platform,上面铺着草席和抱枕。凉风吹来,恬静的环境,如果我可以不顾仪态的话,我真的觉得自己可以就这么躺在上面睡去。

从Greenfield Bungalow checkout后,我们就到斜对面的Puri Padai Hotel check-in了。这是我们在bali的第三个酒店。
房间蛮大的。
阳台也很大。
有浴缸,可是我不敢用!(因为我发现了一只大‘小强’在里面!)
也有泳池。
这是我们的房间。
今天的行程有点紧凑,我们要北上,然后再南下,总共有三个景点要去。 我们出发咯!

2 comments: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