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8, 2007

巴厘岛之旅 Day4 之四

吃完午餐已是3.45pm了,我们接着启程去Bedugul。

去Bedugul所需的时间和路途比较长,根据地图,我们应该要北上,再向西走去Singaraja,然后再南下。

在路上看到这群可怜的猪。电视上‘浸猪笼’我看过,但真正的猪笼倒是第一次见。

这位仁兄陀枪是要去打猎吗?
一路上看到的稻梯。
男友一路山看到很多美景都很想停下车来拍照,但可惜时间实在不允许。我们的行程都是山路,左拐右弯的,得很小心行驶。再加上地图的路线不够仔细,我们也走错了一些路,走多了一些冤枉路。眼见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我们的目的地还是‘遥遥无期’,男友已经尽量在加快速度。但无论我们有多快都好,一旦碰上一辆超级慢的车子在前头,我们也拿他没办法,毕竟那儿的山路不是这么容易可以割车的。

我们途经一个坐落在深谷、被山群和水稻梯间环绕着的村落,景色非常的优美!但我们来不及把车停下来拍照,对这男友一直都耿耿于怀。


约莫6.30pm,我们在一个不知名的湖边停了下来。

我们的目的地是Bedugul,但我们真的不晓得bedugul正确的所在地在那儿。我们一路上问人,看路牌来到这里,这,是我们唯一看到的湖。

尽管我们不知道这湖到底叫什么名字,但无可否认的这里的景色真的很美!白茫茫的层层云雾环绕着群山,感觉很梦幻!
很可惜天色已暗,否则现在看到的照片会更美。看这湖景已经这么优美了,我们很遗憾没来得及去bedugul,说不定它的景色更美。

逗留了一会儿,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回Ubud的路程简单得多了,一条大路直通南下。我们今天或许做错了一个决定——我们依据地图上的‘纸上’距离,选择了用小路去bedugul,原以为走‘short cut’会比较近,却没料到一路上都是弯曲的山路。倘若我们选择看似比较远,但却是一条直路的路线的话,说不定我们就来得及在傍晚前抵达bedugul。唉,现在说什么都没用,就当做这是个遗憾,让我们下一次再来巴厘岛时再来弥补吧!
真可怜我的男友,他驾车肯定比我累很多,虽然我已经尽量让自己保持清醒来陪他,但在回ubud的路途中我终于还是忍不住睡着了。

回到ubud时已接近8pm了,刚好可以赶上我们预订的晚餐时间。把车子停在hotel后,我们走去隔壁的Zen Spa预约明天的massage,再走去Bebek Bengil餐馆。
那天预订晚餐时,我看见它的smoke duck这么‘把炮’要在一天前advance booking,所以我不落人后也定了smoke duck。
餐馆的环境很好,水池伴着蜡烛的火光,很有情调。可惜太暗了,没办法拍照。我们的座位是比平地高一点的timber platform,像日式榻榻米我们得枕盘着腿用餐。
我们的smoke duck set meal 份量很多,那只smoke duck很大一只,吃得我们饱到不行。Smoke duck 好不好吃?嗯,见人见智咯。smoke duck里头还有馅料,刚开始吃觉得味道还挺新鲜的,再吃多一点就觉得有点腻了。
结果我们都吃不完。结果我们还把剩余的食物打包回去酒店。结果我们还是没吃。结果隔天我们就把食物给丢了。

我觉得,它的crispy duck可能会比较好吃咯。

下次来我再也不敢点smoke duck 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