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9, 2007

赶不走的自来猫

我现在待在家里,没办法出门——因为有一只白猫守在我家门口等着进我家来!

话说昨晚二姐要开门出去晒衣时,发现了一只白猫站在我们门前,另外还有一只黑褐色的猫站在比较远一点的后方,看着那只白猫,好像对它虎视眈眈似的。

白猫站在那儿一直望着我们对着我们喵,所以我在猜,可能是那只黑褐色的猫要欺负白猫,所以白猫一直站在那儿不肯退去,想求助。

好,于是我就很英勇地冲向那只黑褐色的猫,把它吓跑了。

不知是不是白猫太感激我们了,它还是一直赖死不走。

然后我又在猜,可能它肚子饿了。

于是我丢了一块面包给它,顺便想引开它——可是没效。

白猫对面包一点兴趣都没有,它只对我们和屋子里头有兴趣。

我们走到那儿它就跟到那儿,我们站在门口的话,它就一副想要走进屋里来的样子,好像这真是它自己的家一样!

老爸看我和二姐在门口和那猫纠缠这么久,也忍不住插手了。老爸把它抱到大门外面,放下后再走回进来,岂知白猫才一落地,转身又急急随着老爸走进来了。

总而言之啊,它几乎是贴身跟随,甚至偶尔还会躺在地上打滚,扮可爱哩!我们进出门口都得用调虎离山计,想办法引开它的注意,把它从门前引开到别处,不然让它跑进屋里就不得了,到时候要赶它出去就更难了。

天啊,这只‘喵’就这样将我们三个大人折腾得不知所措。到最后,我们成功躲进回屋里,把门紧紧关上,然后隔着玻璃窗偷看它。它依旧不放弃地站在门口,对着木门不停地叫。


后来我们又猜想,不晓得是不是弟弟那‘臭’乌龟水(真的很臭!吩咐他洗了岂知他一回家就去睡觉!)将它引来,所以我们特地把那缸乌龟搬到后厨房去,再洒香水来掩盖那‘臭乌龟水味’。瞧,我们真的是什么办法都想了!

它是不是忍错家认错主人了?为什么就是这么坚持要进来呢?

一晚过去了,我们以为它走了,岂知它只是跑到隔壁家的车底下睡觉。今早,它又回来了!真是冤魂不散啊~

(写到这里,白猫又在外头喵我了。唉~~)

现在它不睡门前了,它跳上鞋架上睡了。刚刚我还想偷偷把木门打开偷拍照,虽然我已经尽量很小心了,但木门只稍微的‘咔’一声,白猫就立即醒过来,对着门口虎视眈眈。



我和我大姐在msn说起,我大姐说这猫很可怜。可是呵,如果我让它进了屋子然后赶不走的话,到时候可怜的就是我了!

猫啊猫,对不起啊,如果你只待在外头我是会好好对你喂你吃山珍海味也没关系,但你想进我家就不行啦!

哎哟…… 我现在只期待我的黑马王子快点来找我,然后赶紧把这猫儿载到别处去……

(我的‘黑马王子’骂我说:你竟然为了一只猫不敢出门??!!!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