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7, 2007

巴厘岛之旅 Day4 之三

结束了Besakih Temple的游览,我们接着驱车去Kintamani,同样也用了约莫一个小时的时间。不过若不是因为在途中停下来拍照的话,其实少于一个小时就可以到了。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家家户户在门前都摆着祈求财富的竹棍。



在接近我们的目的地前,已经可以在一路上看见迷人的风景了。我们好几次想停下来拍照,但几个风景特优的景点都有人在兜售纪念品,试想想你正想对着镜头展露你最美的笑容时,一个人,或更多人站在一旁对你‘虎视眈眈’,真的很扫兴!在你驱车经过时还有人会挥手示意你停下来,要你买供奉品。(同样又会说你一定要买啦才可以上去……不过我不是要去庙啦)
终于找到一些景点是可以不被打扰的。Kintamani活火山和Lake Batur。

Lake Batur。
湖水和稻田。
男友之前一直说来巴厘岛却不来kintamani,就好像去日本却没有去看富士山一样。的确,这张照片真的和我在富士山拍的很相似。
终于抵达我们的目的地了!我们就在这里吃午餐。

虽然肚子已经在拼命打鼓了,但在餐馆外头看到这景色,又情不自禁停下来拍照。
白云多多,湖水平如镜,就这么吹着微风站着遥望,真的很舒服。
Buffet lunch。

我们就坐在这里,对着无敌大山/湖景用餐。
坦白说,食物‘麻麻’吧了。
Fried Spinach。脆脆的还蛮好吃。

食物和价格不成正比,不过算了吧,它的价格就贵在景色。
我们下山了。再见了,Kintaman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