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2, 2007

Congratulation to Jersey!

好友的婚礼终于告一段落。

那晚我们长途跋涉到Gemas去,为了第二天替她做姐妹。

我们姐妹人丁单薄,才4个人而已。
(那小女孩不算,她只是喜欢抢镜头而已。)


她是我coursemate,同时也是我的housemate。我常常tumpang她的蓝色satria去上课。

那时候‘流行花园’的F4红得不行,我们也很不知廉耻的自称我们自己是G4。


新娘的哥哥是Hair Stylist,在Sg.Wang有自己的Hair Saloon。有个哥哥是Hair Stylist也挺好的,可以免费做头发。


这是那天准备给长辈们的回礼。本来说好我们会帮忙她做的,但终究还是她自己一个人完成了。哈,真不好意思。


新郎哥是不是很有‘大佬’的风范?


姐妹团和兄弟团在交涉中。那位爱抢镜的小妹妹很无辜地被关在外头。


坦白说,这是我第一次经历这么容易的‘交涉’,才一封红包我们就妥协了。不,并非因为红包‘内涵’很多,只不过新娘千叮万嘱要我们看着新郎的脸色。所以,为了好友的幸福着想,我们就意思意思收个红包就放人进门了。(再说,兄弟团感觉有点像古惑仔似的…… 我承认我们没什么胆量)

新郎后来猛赞我们姐妹人太好了,因为其实他准备了3封红包,却只用了一封。(唉哟!我的开门利是!)


新娘没有抛‘绣球’,她直接把‘棒子’交给我了!


是的,我将会是下一任的新娘子。


晚上的喜宴在金马士开天宫礼堂举办。



这位‘歌手’兼司仪,说实在真的有够吵的。



**********************************************************************************


新娘在接着的那个周末,也在KL办喜酒。


Elly, Ally, & Me。


新娘那晚醉得蛮high的。事后说起,她很多小细节都不记得,只记得抱过了很多人。

送给新娘的礼物——香吻2个!




这一路走来,我们的友情经历了很多的考验。

Jersey,你是我们当中最早嫁为人妻的,要幸福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