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0, 2008

巴厘島之旅 Day7 - 完结篇

在二楼吃着早餐时望下去,看到一个‘刮刮乐’先生在企图说服鬼佬玩他的‘拆’奖游戏。
(早餐真的‘麻麻’吧了,下次我绝对不会来住这间酒店的!)

这些‘刮刮乐’工作人员会趁你在kuta街上走着,上前向你搭讪,然后递张小卡片给你让你拆开看有没有中奖。

那天我和男友每人各拆一张,男友中的是‘大奖’(忘了是什么,好像有几个选择)我的则是小奖——T-shirt一件。然后他就会故作惊喜的频频恭喜男友(就和‘刮刮乐’一样),说什么很难得之类的话。(其实男友那张卡片和我的尺寸略不一样,大概这就是大奖和小奖的分别吧)
那位仁兄要求我们随他到某间酒店去索取我们的奖品,到时候我们也可能要听他们讲解一番,大概会花上一到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男友原本真的有点心动了,还好聪明的我(咳咳~)制止了他。

拒绝了一个后,一路上还有不少这些人向我们搭讪呢!真烦~

后来这个‘刮刮乐’先生当然不成功啦。这鬼佬看起来应该对‘刮刮乐’很有经验了,因为我们接下来只看到大部分时间都是鬼佬在说话,像是在给lecture似的,‘刮刮乐’先生还插不上话呢。

************************************************

我们从旅馆checkout后,就带着行李到carrefour去了。

来到巴厘岛竟然去carrefour?

哈,没错,我们真的去carrefour!

在carrefour的foodcourt吃午餐。
没想到我们在carrefour竟然也可以买这么多东西!

逛完carrefour,我们就直接到机场去了。

在车上很狼狈的把在carrefour买来的东西一一装进行李箱后,我们才把车子交回去。

嗯,来时两个行李箱+一个背包,回时也不过多了两个包包,不会过份吧。(不过我们俩的行李箱已经涨到不行了)

************************************************

回来了~~

从这张照片中,看得出哪一个是新加坡岛吗?
很明显的,那一条灯光闪耀直直的大道,是布城的boulevard。

到家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把我的胜利品摆出来拍照!

这是我们买回来的:

但只有这些是买给我们自己的:

************************************************

呼!拖了几乎整年,现在才终于把我的巴厘岛游记写完!

从去年9月回来后到今天,我还是很怀念那里,常常都会有一股冲动很想再去那儿度假。
巴厘岛真的是一个让我留连忘返的地方,真的希望可以尽快有机会重游巴厘岛吧!

巴厘岛,等我噢~~~

<完>

6 comments:

  1. 一口气读完了你的巴厘岛之旅,真想马上就去! =)

    请问你在kuta有住到不错的hotel吗? 我毫无头绪呢... @_#

    ReplyDelete
  2. 我在kuta只住過兩間。
    最后一間不建議,至于第一間的balisadni padma,其實我是覺得還不錯,可是我老公就覺得房間很昏暗,不舒服。

    我姐上次有去過,我記得她還蠻滿意她住的酒店,我問問她再讓你知道。^^

    巴厘島真的很值得去,加上現在印尼盾還便宜了(上次我去時是RM375換100萬rupiah,現在是RM312換100萬rupiah哩),快去快去!^^

    ReplyDelete
  3. Shin:谢谢你!:) 我这次的Bali trip只是去匆匆,希望能见识到她的魅力。

    ReplyDelete
  4. 我姐上次去的那間叫masa inn,不貴。其實我姐說房間還好吧了,但是她覺得那里環境不錯。

    kuta其實有很多很多旅館,上網找應該不難,不同價格當然環境就不一樣 ^^

    希望你有個愉快的trip吧!

    ReplyDelete
  5. Shin:好的!真谢谢你。 Appreciate that :)

    ReplyDelete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