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 2008

Laneige试妆:我也想变宋慧乔 (Part1)

昨天下午请了假,到pavilion去。
去干嘛?
去一圆我变成宋慧乔的梦......
呵呵。


上个星期我无意间看到南洋商报和Laneige合作的‘读者有礼’有奖赛:

“《南洋商报》和韩国护肤及化妆品牌Laneige独家合作,让4位读者率先试Laneige夏妆,分别为性感高贵妆、野性时髦妆、粉雪佳人妆以及自然坦率妆。这一次由来自韩国的专业化妆师Seon-Pyo Eun亲自操刀,每一位读者还可获得Laneige送出的礼品袋,产品价值超过RM280。如果你也想化一个如宋慧乔般甜美的夏妆,只需回答以下问题,连同个人中英文姓名、年龄、电话(手机/住家)、身分证号码及一张近照E-mail至hooling@nanyang.com.my。 参赛者必须确保能在7月1日(星期二)下午3点准时亲临吉隆坡Pavilion购物中心Parkson Grand化装部的Laneige柜台,进行化妆活动。中选者将获得电话通知。”

冲着宋慧乔的面子,我就参加啦,然后很幸运地也中选了!




宋慧乔是2008年Laneige品牌全新的代言人。
(他们之前的代言人是全智贤,那个野蛮女友。)
哈,找明星做代言人确实有它的作用。
其中一个得奖者也是因为宋慧乔所以才注意到这个品牌的。


3点下午要到pavilion,我迟到了一些些,大概3.10pm吧?(不知这个时间KL竟然会塞车!)
到的时候其他3个得奖者已经坐在那里等着了。
我是最后一个到的,怪不好意思的。

在这里等候的当儿,还有饮料和fingerfood的供应呢。


没多久那个从韩国来的专业化妆师Seon-Pyo Eun帅哥就来了。
他过来望了望我们4人几眼 ,然后就一面指着我们一面叽哩咕噜地和翻译员说着话。

根据我们的肤色和face feature,我们4人就各自被安排尝试4中不同的Laneige夏妆:
性感高贵妆(Elegant Sexy Look)
野性时髦妆(Glam Chic Look)
粉雪佳人妆(Snow Bloom Look)
自然坦率妆(Nude Scandal Look)

根据台湾官方网站,这4种Laneige 2008年「仲夏光燦」夏妝则被诠释为:
優雅英倫(Elengant Sexy Look)
時尚紐約(Glam Chic Look)
慵懶峇厘(Snow Bloom Look)
清新首爾(Nude Scandal Look)



嗯,你们猜猜看我会被安排尝试那一个夏妆呢?

......<待续>......

6 comments:

  1. 你好幸运。。。
    我觉得你会被安排尝试优雅英伦的。很适合你。

    ReplyDelete
  2. 哈!谢谢你们的comment!

    刚刚才发现我的post打错了,我把‘粉雪佳人妆/慵懶峇厘’和‘自然坦率妆/清新首爾’都写成了Nude Scandal Look......

    其实‘粉雪佳人妆/慵懶峇厘’是Snow Bloom Look!

    哈,希望这个没有影响你们的猜测吧?

    等我有空继续我的part2时在揭晓吧!;)

    ReplyDelete
  3. 我跟珊姑娘同感^^

    这牌子的护肤品最近很红呢~~
    听说它家的粉底粉很细,但对我来说价钱高了点

    ReplyDelete
  4. 谢谢大家的comment。
    很可惜的,结果我被安排到的妆的竟然没有人猜咧!

    小白爱人,
    那天我自己有上了底妆,所以没机会尝试到他们的粉底......
    这牌子最近真的很红吗?那我得好好试用他们的产品看看...... :)

    ReplyDelete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