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9, 2008

我很睏我很睏......

天啊~~~

在房里被一只小强吓了一大跳(现在它已经死无全尸了),害我整晚心绪不宁,

再看了橘子的《不爱,也是一种爱》,勾起我很多以往的感情回忆,

结果,

接近凌晨5点了,我的脑细胞还是很活跃不肯休息!



我 睡 不 着!!!



哎,先上个网看看有没有刚更新的网志可以看一看,
然后,再来个自我催眠吧。

我很睏 我很睏 我很睏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