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 2008

Starbucks Charity Movie Screening : HANCOCK

那天男友去starbucks买咖啡时,看到starbucks摆booth宣传这个HANCOCK 的charity movie screening,于是就买了两张戏票。

ehem,由于是慈善用途,所以戏票也不便宜,一张也要RM50!

男友告诉我价钱时,我眼睛睁得好大一个!
他有点懊恼地说:‘又是你叫我要多做善事的?’
....... 嗯,我无话可说了。
好吧,既然看电影之于也可以顺便做善事,何乐而不为呢?

。。。。。。。。。。。。。。。。。。。。。。。。。。。。。。。。。


由于是首映,所以身上的照相手机,PDA,手提电脑和摄影机之类的eletronic devices 一律不得带进去。电影院外有员工替你保管你的物品,然后再给张收据你让你在电影后再拿回。

还有一个goodie bag。


Goodie bag里头东西并不多啦。


一罐矿泉水,一罐饮料(不知什么饮料来的),6粒muffin,一本starbucks notepad,starbucks 和 borders书局的voucher。

由于是free seating,所以我们提前半个钟头进场。
进场时戏院里才没几个人,我们很幸运地可以坐在中间的好位子!

。。。。。。。。。。。。。。。。。。。。。。。。。。。。。。。。。


电影结束后,我们到counter去拿回我们的手机。
人潮还蛮多的。
由于是根据收据号码去指定的counter排队,所以还算安排到蛮妥当的,没一会儿就拿回我们的手机了。


。。。。。。。。。。。。。。。。。。。。。。。。。。。。。。。。。


我个人觉得hancock真的蛮好看的!
(不知是否之前完全没有任何期待的缘故?)
富有娱乐性之于还有感性的感情戏份。
大家不妨也到戏院看看吧!

(让我很意外的是,看完了这部电影后我才发现原来mary是charlize theron!我竟然认不出她来!难怪我一直看她觉得样子怎么这个女人样子这么熟悉......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