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2, 2008

作呕

真是的!
是不是只要结婚了,或是有了男友,就没有呕吐的权力?

今早吃了叉烧包后,胸口就一直作闷,胃很不舒服,频频想要作呕似的。
直到下午,终于忍不住好像开水龙头般吐了一堆秽物出来。
(隐约还闻到叉烧的味道~ 噁~)

告诉朋友,想着说可以得到一点关心和慰问,谁知换来的竟是:
“你怀孕啦?”

晕~

呃,拜托下次如果我说我作呕的话,
你们别先自行下判断说我怀孕好不好?

我不是怀孕啦。
我只是吃错东西。(食物中毒?)

结果早上吃的两个叉烧包,
都被我吐完出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