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8, 2008

口唇印

男友应一个承包商之邀,到越南工作去了。

昨晚男友传短讯来,说和承包商及在越南的那班同事一起到disco去。因为有不好经历的前科,他答应他绝对滴酒不沾。

再夜一点的时候,男友又传短讯来,说那班疯子又续摊到下一个disco去了。

男友一向都不是喜欢clubbing的人。
他不喜欢处在一室烟味的地方,说会呼吸困难,不舒服。
他喝不得酒,因为喝一丁点儿就会醉,会晕。

(所谓他那‘不好经历的前科’,就是他喝了不到半杯的红酒后晕倒,还因此住了一个星期的医院。)
他不跳舞,因为他不会跳。(在家里头只跳给我看的搞笑舞蹈除外)

我希望他所谓的那班疯子,别把我家的男人教坏了。
我希望他所谓的那班疯子,别硬灌我家的男人喝酒,我真的无法承受再一次的心理打击。

约莫1.30am,男友传短讯交代说回到酒店了,我才放下心来。
但莫名其妙的,我晚上发了个怪/恶梦。

梦见男友从越南回来了。
但我却在他颈项发现几个口唇印!
我生气得哭着说要和他离婚……

和男友描述了我的梦,他大笑。
和朋友描述了我的梦,她问:我还以为应该是你会让他比较担心?

呵呵,对哦。
男友出国公干,我不一定要担心他。
应该换他担心我在这里会不会乱乱跑才对嘛。

但说不担心是骗人的。
(朋友落井下石说,越南妹很美的哦。)
不是因为不信任男友,而是不信任和男友在一起的那个承包商, 一个有了家室,但同时在外头还有女友的男人。
(突然想起了蔡‘细粒’先生)

哎,我家的好男人,快点回来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