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 2008

Happy 2008


昨天友人问我怎么度过我的new year eve。
很遗憾的说,我只是在家里‘煲戏’吧了。

那晚原本想响应朋友的‘爬地’和‘爬山’论,想着说既然我没有‘爬地’可去,那我就‘爬山’去小云顶看烟花。

但可惜前一晚赶工只睡了4个小时,实在是力不从心啊,所以吃了晚餐后最终还是归家去。(奇怪的是,回到家后反而没那么疲倦,还可以连续‘煲’几集的desperate housewives呢。)

所以说,我即没倒数,也没看烟花。

为了弥补我的遗憾,
于是,我就为自己在双峰塔放烟花了。

1 comments:

  1. ha ha...
    爬山也好,爬地也好,只要开心就行了!
    2008年来了!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