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7, 2007

小白的去向

那天二姐告诉我说她朋友也有在看我的blog,还问她究竟我们家那只自来猫——小白去了哪儿,是不是被我的黑马王子载走了……

对哦,我其实应该交代一下小白的去向的。

不是,小白并不是被我的黑马王子载走的,她是被我家的女王赶走的。

哈哈哈,我的母亲大人就是我家的女王啦。

那天母亲大人从欧洲旅行回来,看见小白赖死在我家门口不走,生气得打电话审问我。她看见一罐猫食罐头在家,还以为我们在养它。可是我是冤枉的啊,猫食罐头是二姐买的,和我无关啊。(二姐说怕小白会饿死在我们家门前,于是就好心喂它咯)我说:我没有要养它啊,我怎么赶也赶不走它,它不怕我啊。它应该比较怕你,你快点赶它走。

母亲大人一直都不喜欢猫啊狗啊的小动物,所以小白无论如何撒娇装可怜也无效。有几次小白还大剌剌地坐在我姐的车上睡觉舔身体,母亲看见更火大,照赶不误。

母亲还很聪明地用水把地和车子冲湿,她说这样子可以把小白的味道冲走,而且猫不喜欢水,地上湿湿的也可以避免猫再回来。

总而言之,母亲一看到小白就赶,绝不松懈,绝不心软,再加上她的聪明机智......

所以,

从此,

小白,


就不再回来了……

3 comments:

  1. 高招~高招~ 我家外面时常也有阿猫阿猴来借宿(没错是阿猴),下次我也可试用这招 hehe

    ReplyDelete
  2. vone,
    阿猴也来?
    听起来你的家感觉上很贴近大自然耶 =)
    你试了我老妈子的方法后记得告诉我有没有效哦~

    jings,
    还好意思说......害我被冤枉......

    ReplyDelete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