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8, 2007

PF,祝你幸福!

隔了这么久,终于把照片post上来了。这是我好友PF的人生大事,我之前有很努力地在缝‘绣花球’,可不就是为了今天可以派上用场!

新娘穿褂裙出门,于是姐妹们也都得配合她的中国传统主题而穿上旗袍。老实说,我为了穿旗袍这回事担心了好一段日子,都怪自己没提早准备,等到时间实在紧迫时才来找,却物色不到自己喜欢的。……就在我拿不定主意时,母亲兴致勃勃地拿出了她年轻时穿过的旗袍给我,及时解救了我!母亲的旗袍虽不算太合身,严格上来说还有点紧呢(我母亲年轻时身材可苗条哩)!不过即然不必花钱自己买,何乐而不为呢!

早上我们姐妹还在实验玩新郎的游戏,看看这个衣夹到底夹得够不够紧,拔开时够不够痛……


瞧,姐妹正替我戴上我有份做的‘绣花球’!姐妹们每人手上都有一个!


姐妹们的大合照。


摄影师要我们装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唉哟我们本性这么善良温柔,怎么装也装不像啊…… 我们倒是看起来一副很开心enjoy的样子。

新郎一到,什么都不用说,红包先拿来……

我们的姐妹很仁慈,包子里才放半条‘指天椒’!那班兄弟倒是很聪明,装得一副很辣,辣得难以下咽的样子,让我们心软…… 这个经验教训我们:做兄弟的要会演戏装可怜,而做姐妹的绝不可轻易手软和心软!


这位黑衣的‘外来’姐妹实在是…….唉算了,当天在场的人‘心照’啦…… 嗯,看得出来站在前面的我们笑得有点勉强吗?站在后面的J则脸已经黑到不行了。



虽然我很努力想保持自己的仪态,但无奈还是不免露出一副‘狰狞’的模样。(所以在我过滤了很多张看到我‘狰狞面孔’的照片后,可以post上来的玩新郎的照片也所剩无几了)嗯,至于这一张,我想不起来我到底在说什么……

难道是:‘Hor!你再不吃快一点我就要进厨房再切多几粒洋葱给你吃!’?


Q&A环节。


让新郎唱情歌诉真情的环节。新郎在苦苦思索歌怎么唱…..


姐妹兄弟和新人合照。



穿褂裙出门确实是个好主意,因为可以行动自如地走上走下,不必顾虑婚纱长长裙尾的牵绊或是裙脚被地面擦成黑灰色。嗯,我也决定结婚要穿褂裙出门了!

到新郎的家了!

漂亮的PF和可爱的Eddie的新房。


晚上在holiday villa的晚宴。




PF真的真的很漂亮!满脸还洋溢着幸福的气息!


我不知道为什么,但其实我挺喜欢‘饮胜’这个环节。尤其是在好友的喜宴,我总会很卖力地在喊,总是喊到嘴巴成一个窟窿,见牙不见眼地实在很丑。我后来才发现男友在一旁原来也很卖力地喊,他说他顺便也在练气和练声,好让明年在我们的喜宴也可以很够气够力地‘饮胜’。


欢喜收场的大合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