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8, 2007

要继续写……

J说得对,一旦我的‘mood’和‘热度’已过,就很难再提笔写我的巴厘岛之旅了。

距离我上一篇写的巴厘岛之旅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了。我才写到第四天,还有三天没写啊!现在连我想要继续写下去的冲动都没有了,别人大概也没有想看下去的兴趣了吧。

不只是巴厘岛,其实还有一些‘有的没的’的生活琐碎事,或者一些稍纵即逝的想法和心情,都来不及写下来。看来我写blog的速度还不及我身边所发生的人和事。

让我想一想我有什么事想写,有什么照片是想post上来,却还没做到的呢?

嗯,就好比如:

1. 我结婚注册那一天
2. 我好友PF 的婚礼
3. 去seremban喝喜酒
4. 筹备婚礼及找dinner venue的困扰
5. 二姐从台湾带来的手信
6. 还有很多很多稍纵即逝的思绪
7. 啊,还有,还没完成的巴厘岛之旅…


我从去年11月开始写blog,已经一年的时间了,我并没有半途而废(我原以为我会),我觉得自己还真的挺值得鼓励的,哈!既然可以维持了一年,那么现在当然不能放弃。好吧,看我什么时候mood来了,就再收拾/整理我的心情和回忆,继续再写吧。(有时候写blog,还真的得看心情的。)

1 comments: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