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7, 2007

云顶二日遊

和小学的朋友在几个星期前的周末去了云顶一趟。

上个周末终于把所有人相机里的照片都集合起来了~


在云顶的第一天, 我就发觉了——原来几乎所有男生都喜欢打机的……






除了爱打机,还爱‘搞基’……

基于要保护两位当事人的声誉,所以我打了格子...... 不过打了格子也没用,因为还是有迹可寻的,呵呵 )


当然,我们也有健康的活动可以做的,比如说打打乒乓……


有些人的年纪虽不小,但智商还是……


咳咳咳,嗯…… 我的意思是说——无论年纪多大,他们还是一样富有童真,童心未泯…… 真可爱~

晚餐时间到!当厨师还在厨房里收拾时,就有人迫不及待不等厨师出来就开动了——很过份咯!


厨师大人有大量,应该不会介意的。毕竟也是因为厨师的厨艺好,所以每个人才会忍不住就先吃了。


那晚的菜肴还蛮丰富的,有汤,有鱼,有虾,有鸡,有豆腐、蛋、午餐肉和菜。我真的很佩服我们的大厨,佩服之余还很惭愧——看来我真的是时候要学下厨了!


我们伟大的邱大厨和王‘三厨’。(彭‘二厨’不晓得跑去哪儿了,大概自己也忍不住开始吃了起来吧。)


这是这次上云顶的主要目的——庆祝十月和十一月份的寿星仔/女的生日! 是Delicious 的 蛋糕!Cheese Carrot Cake——好吃!



我们就是当晚的主角啦~~


4个人,4支蜡烛。一人只准吹熄一支蜡烛,我们都办到了,很厉害吧


拿菜刀切蛋糕——我们大概是在历史上创先举的一个吧。


晚上上山去starbucks 喝咖啡,猜猜看我们遇见了谁?!

是蜘蛛人!



蜘蛛人原来是近视的……


除了蜘蛛人,还有‘杂技表演’可以看!坦白说,用这么长的水草,中气不足的人很有可能吸到一半就会缺氧休克的……


第二天早上我们又上山去。除了两个赌鬼和一个玩themepark玩得不要再玩的朋友之外,其余的人都买了indoor themepark的票。说真的,这还是我第一次玩indoor themepark呢!不过这次尝试过了,下一次我不会再玩了,因为都不好玩的。

不过在玩indoor themepark 之前,我们先去当了一趟的superman!


当superman一点也不刺激,没3分钟就玩完了,不过瘾。你看我还可以双手比 V 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