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1, 2008

我要把streamyx换掉~

这几天家里的streamyx有问题, 上不到网 , 真是气死我了!
现在还要在starbucks打这篇post.
为了避免因为无法online而闷到发霉, 向男友借了他的celcom wireless modem.
虽然用那个上网也是超级慢的, 但没办法, 我宁愿等到发霉, 也不愿闷到发霉.

streamyx的线路一直不稳定, 我们一再忍耐, 已经算是很有耐心的了!
忍耐也有个限度的, 现在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把streamyx换掉了!

朋友在用着izzi, 听起来好像还不错的, 看来应该打个电话去询问一下了.....

6 comments:

  1. 最近我家的line也是很差咯。讨厌死了。
    哈,很巧,我刚刚也是去了Starbucks online,post我的新文章。

    ReplyDelete
  2. 这么巧!?
    那托streamyx的‘福’,starbucks的生意岂不是更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3. 最近看到不少的博客complain streamyx了。其实我家的曾经也是慢吞吞的。但自从我们打电话去投诉了3次之后现在就很顺了。还能2~3台电脑同时间online呢!!你试试打100号去问问吧!但一定要投诉3次才有效哦!^_^

    ReplyDelete
  4. 我们家有时候是3-4台电脑在online。他们的line不stable,常常会无故断线或上不到网。不过我们最近也是开始会打电话投诉了!:)

    ReplyDelete
  5. xiao mao,

    真的好?你在用着?
    不过没关系,不用了咯,因为我家的streamyx又无端端好回了!

    ReplyDelete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