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 2007

算 算 算

我一直以为自己并不迷信。

我说我结婚可以不要接新娘之类的仪式,最重要有个dinner可以邀请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分享我的喜悦,那就足够了。

原来这和迷不迷信无关,我只是不喜欢繁文缛节而已。

在昨天听了罗铁笔的日期和解释后,我发觉原来自己也还蛮迷信的。
(是的,拖了这么久,我们终于甘愿到罗铁笔那儿去算结婚吉日了。)

我们要求4月至6月之间的日期,但一个适合的也没有。罗先生说明年鼠年和我们属马的相冲,不大适宜,而且4月至6月还是明年不好之中最不好的月份。若还是硬要,明年不好之中勉强还可以的日期,最早也要农历八月——既是洋人的9月。而最好最适合的日子,却落在2009年的2月14日。

2009年!虽然是洋人情人节,但2009年那也太久了吧!在反复思量后,我和男友唯有暂时选了明年洋人9月尾的日子。

其实明年9月对我来说是蛮久的。筹备婚礼很多琐碎事要烦要办,我其实不想拖这么久,一来免得时间越长我越多东西想越多东西烦,二来我真的希望时间上得以迁就我几个好友,好让他们可以出席我的婚礼。

自己结婚还要迁就别人的日期好像很可笑哦?可是我真的希望我所在乎的人当天都能在我身边啊。

那天当我还在耿耿于怀于没能如我愿在4-6月份摆酒时,在一旁的jersey冒出了再恰当不过的一句话:‘人算不如天算’。

唉,是啊,人算不如天算,我算还不如罗铁笔算。

算了算了,9月就9月!

6 comments:

  1. 恭喜~恭喜^^ 最近满多人办喜事
    其实明年9月很好啊,那么你就有较长的时间来筹备你的婚礼,看我朋友的婚礼似乎很多东西要忙,也用了将近1年来筹备

    ReplyDelete
  2. 谢谢!谢谢!
    现在距离明年9月也是将近一年的时间,希望我的筹备工作一切顺利吧!=)

    ReplyDelete
  3. Haiya...have to wait till next year Sept arrr...? Nvm-lah..dont forget you have got to plan three venues ohhh...

    sharon

    ReplyDelete
  4. john said his family will 'gao dim' the other 2 venues wor... so hopefully i can concentrate on KL's one only lar... =)
    any advices in preparing wedding? :p

    ReplyDelete
  5. i guess i can even write a book on Idiot's Guide to Wedding Plan...hahaha..
    Well if u need anything just let me know...

    Sharon

    ReplyDelete
  6. hahaha...
    Wedding Planning for Dummies? ;)

    ReplyDelete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