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8, 2007

巴厘岛之旅 Day3 之三

过足了“稻田”瘾,我们才甘愿走出hotel和稻田,到ubud市区走走。

从Jalan Haroman 的酒店走出来,我们先到Bebek Bengil去预订明晚的smoke duck晚餐,再沿着Jalan Monkey Forest一路走去。


从酒店走出来。
Monkey Forest Road。

Bebek Bengil。


De Ubud Villa
这间hotel只有三间villa,各有一间、两间和三间房。One bedroom villa的publish rate USD395+,不便宜哦。我们参观的是one bedroom villa。
还有户外shower和private pool。


Pande Permai Bungalow
这间hotel的房间设在不同的level,我觉得还蛮有特色,但奉劝那些懒惰的人还是别住好了,看看照片里的梯阶就知道了。




Kajane Hotel
单看这酒店的façade就很吸引我。前方是café和lobby,后面才是它的房间。没记错的话,酒店员工带我们看的那间房,有一间蛮大的dressing room,有私人梳妆台呢。


又是private pool!Urggghhh……为什么我不会游泳?为什么我没有钱!
对我来说,这是一张很梦幻的床……
我喜欢这个角落。
沿途经过一个……好像是art gallery之类的建筑物。它的sculpture未免也有点吓人吧。
眼看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加上肚子也饿得打鼓了,我们赶紧加快脚步,寻找一个我喜欢并常常在看的blog里头介绍的一间restaurant。

依据blog里的指示,我们终于来到了这间biah-biah。



这是我们的晚餐。点了nasi goreng,mee goreng, 2碗soup ,3个dishes (babi kecap, egg lawar, ayam sambal matah),再加上一个甜品Bubur Injin (既是黑糯米啦)和fruit salad。好像吃很多呵?其实不是我们吃得多,只是它的分量比较少啦。它的dishes还算蛮有特色的,ayam sambal matah也蛮好吃的。
我真的很能吃!步行回hotel途中,经过mini market还买了心型冰淇淋来吃。
除了KFC,他们还有YFC。

我们回房睡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