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3, 2007

巴厘岛之旅 Day2 之二

填饱肚皮,我们履行这次旅行的其中之一目的——参观酒店。
我们寓娱乐于工作,假借问酒店房价而要求参观酒店,顺便拍照供日后可以作为参考或提供灵感。刚开始时我们还会不好意思,但到后来我们脸皮也越问越厚,越来越理所当然,好像我们真的要住进去那美金几百元一晚的酒店了。

Ramada Resort Benoa Bali



The Bali Khama Hotel

这间hotel还蛮新的。没错的话在4月才刚soft opening,10月才是正式的opening。我还蛮喜欢这间hotel的。

站在lobby也可以看到海。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很奢侈地住在一间拥有自己private pool 的 villa而又不为自己荷包觉得心疼。(奇快,我又不会游泳,要private pool干嘛呢…… 没关系,不会游也可以泡)

Grand Mirage Hotel

这间没什么特别,不讨我喜欢。不过我会在这里提起它,是因为我们碰巧看到有人在拍印度戏 (是真的从印度拉队来拍戏的哦),而且我们还被拉去当“咖喱菲”!不过只是我们的背影上镜吧了!这算是一个意外的小插曲。

Conrad Bali Resort & Spa

我很喜欢这间hotel!很大的swimming pool,简单又舒服的garden…… 原谅我的词穷,我真的没办法形容当下的感觉。我们原本要先假借问房价之名,再光明正大地去参观hotel,但reception的人潮出奇的比平常我们在其他hotel看到的多。在我们参观hotel后,我们又再回到reception去,而这一次,我们是真的很有诚意地想知道房价!观察了reception的人潮,我相信这间hotel口碑不差!等我有一天有钱后,我也要来住这间……


The Oasis,Kuta
这间hotel在kuta,不算大,但也是胜在舒服,而且房前直接就是泳池了,很适合喜欢游泳晒太阳的人来度假。男友走到前面海滩拍照,突然他转身就回头走……还以为他干嘛,原来他看到有鬼婆没穿上衣在晒日光浴。我还很好奇地“哪里?哪里?”回头去找。奇怪为什么男生总是特别容易注意到这一些“景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