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2, 2007

巴厘岛之旅 Day2 之一

在巴厘岛的第一个早晨,我们原本打算7am就起床到海边走走,但无奈起不了床,赖床直到8am,才甘心起床吃早餐。

早晨的酒店。
酒店的餐厅就在泳池旁。
早餐即点即做,可以选择indonesian breakfast 或美式早餐,我们各点了一个。
由于我从来都没试过water sport,所以男友说要带我去试一试。于是在早餐后我们就来到了Nusa Dua。在反复思量后,我们决定玩parasailing 和scuba diving。

我第一次的parasailing,有点小紧张。

我飞咯!

不用怀疑,这确实是我来的。
我们随后就跟着一个instructor上船准备去小潜水了。
潜水的经历我实在不想说 。(哭~~~)
我只能说的是,这,是我第一次的scubadive,也是我的最后一次了!
除了因为不会游泳而感到很害怕之外,我怀疑自己其实真的很怕水。我一下水,整个人就很panic了!之前instructor说过的话,应该采取的措施,全都乱七八糟整理不出一个头绪来。我真的怀疑自己前世是不是在水中溺死的!

在水中我完全不知所措,更好笑的是,男友和instructor在水中是成平行线前行的,而我一个人,妈的不知怎么地就是和他们打成一个90度。

总而言之,我并没有享受整个过程,我一直很担心自己会溺死,所以无暇去理会身边那些鱼虾蟹。在喝了口很咸的海水后(真的很咸!不知道有多少人的尿尿被我喝进去了),甚至有想要逃之夭夭的感觉。


好大的挫折感,觉得自己好糗…… 这次的经历我得到的结论就是:下一次任何要下水的玩意儿不要预我!没有下一次了!

我男友看见我的糗样不知笑得有多开心。真气人。

“伤心之地”不宜久留,上岸不久后我急急拉男友走人去吃午餐了,我要用食物慰藉我受伤的心灵!

我们在Sea Queen International Restaurant用餐。

点了Ikan Goreng Bumbu Bali (Fried Whole Fish in Balinese Source) 和 Ayam Panggang Borobudur (Spring Chicken marinated with Indonesian spices + veges + chili sambal + steam rice)。食物看起来好像很好吃,但其实普普而已。不过service还算不错,还有welcome cocktail drink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