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2, 2007

巴厘岛之旅 Day1 之二

老实说,房间比预期中的差。(我又被照片骗了!)房间的家具比较旧,厕所也有点残旧(它的浴缸裂了,不能用的!),但庆幸房间还算干净,而且还有阳台。我还蛮喜欢它的院子和泳池(虽然我不会游泳)。

它的lobby就这么小而已。
这是我们房间走出来的走廊。
约莫晚上8点多,我费劲心思终于把男友叫醒去吃晚餐了。我们毫无目的地驾着车子在kuta市中心逛着,在我们看到Made’s Warung后便在路边把车停下,下车找吃去了。我记得我朋友曾经去过这一间,而且看一看里头人也蛮多,应该食物也不差。但可惜也是因为人多,没位子了!太饿了,我们决定不要等,于是转移目标,依据路边poppies的方向牌,去poppies restaurant吃晚餐!
这就是我们在巴厘岛第一天的晚餐——Rusattafel!
这是两人份,共Rp160,000。
它在餐牌上的注解说:“a truly magnificent feast of small tasty portions of Indonesian delights from all around the East Indias. This was the Colonial Dutch way to sample the best food of Indonesia……”

吃得好饱好饱!真满足!

我们吃完晚餐时已接近10.30pm。因为实在太饱了,于是我们决定散散步,闲逛一下才回去拿车子。时间很晚,很多店铺其实已经关了。我们没有把地图带在身上,于是“闲逛”了好大一个圈,才回到我们的车子。(回酒店时依然还是多花了一点时间,毕竟还不熟悉环境嘛。)

入夜后酒店的院子。
从这个楼梯可以走上我们的房间。我有几次碰见楼下这件房间的年轻鬼佬,坐在露台的木椅上,闭着眼睛盘着腿打坐。我走过都会蹑手蹑脚地,生怕不小心会打扰到他的meditati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