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9, 2008

先睹为快


自拍摄婚纱照至今,差不多3个月了。

对于常问我什么时候才可以看到我的照片的朋友们,你们现在可以到摄影师ADAM ONG的blog先睹为快啦!

很遗憾的是,你可以在那儿看得到的照片,大概有80%都不会出现在我的album里......

270张得过滤剩40张,我相信所有的‘过来人’都了解当中的痛苦。

照片很美,就可惜我们的荷包不够胀。

呵呵。

7 comments:

  1. 既然是这样那就更要好好的过滤一番了,不过能够拥有40个美好的回忆,其实已经很足够了。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 今天不知怎么逛,就逛到这里~
    看着看着妳的文章,看妳说妳没钱,又看看妳衡量着月薪,觉得很可爱。本来要投下一票就跑,可是POLLS又关了,只好留下一个言。其实一个月赚多少,又有什么关系,最重要是知足常乐。看妳婚纱照,要结婚了,在这里先祝妳:新婚快乐~

    ReplyDelete
  3. jackie,

    留下40个'hardcopy'的回忆,其余的那200多个美好回忆,就当作softcopy储存在脑海里好了~ :)

    g,

    真的,人若是不知足的话,赚再多的钱也不会够用,也不一定快乐。
    谢谢你的留言和祝福!:)

    ReplyDelete
  4. Shin,现在才看到你的婚纱照,很美啊!请问是去哪间拍的?是Touch吗?

    ReplyDelete
  5. msky,
    谢谢 :)
    是在SS2的Love Vision拍的。
    是的,他们是TOUCH Group旗下的婚纱店 :)

    ReplyDelete
  6. 噢,那是你指定要adam當攝影師還是剛好安排到的?

    ReplyDelete
  7. msky,
    嗯,是指定的。我那时还算幸运,恰好赶在adam还未升职前。
    现在他升职兼调去隔壁的Van Gogh了,要指定他的话,得付出多一点‘代价’了!:(

    ReplyDelete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