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0, 2008

寿司王

Sushi King 这4天在进行会员优惠,所有在旋转盘上的寿司(特定的除外)一律RM2。
呵呵,贪吃的男友加入sushi king的会员,等的就是这一天。

昨晚我们在约莫8.30pm才抵达Taman Equine Jusco的sushi king。
外头还下着雨,停车位也几乎满了。
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weekday看到这里的停车位几乎满座的。
(我还在想,这些人潮不会是特地来吃sushi king的吧?)
进去一看,出乎意料的,sushi king里头已坐满了人!
门口还有条人龙在排队呢!
天啊,去年也没这么多人啊。
原来现在和我们一样贪吃兼kiasu的人有这么多。
看着外面的人龙,我们决定放弃,第二天再来。

今天中午大约12.30pm时我们到回同一个地方。
sushi king 里头还是满的!
外头还是有人在排队!



不过这次我们选择了等....
还好,我们也只不过等了10-15分钟而已。

我很好奇耶,大家真有这么爱吃寿司吗?
还是纯粹的kiasu而已?(看到便宜的东西还不赶快抢咩?)

我们2个人的战绩:18盘寿司。


这18盘里头,其中大概......8盘是我的吧?以一个女生的食量来说,应该不算多吧?(自我安慰,呵呵)

(哎,我做么这样kiasu吃这么多呢?吃了这么多,现在又要减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