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6, 2008

CJ7 的记者会!

哇哈哈哈哈!

除了电影的首映戏票和ipod nano,男友还赢得了可以亲近星爷的机会!!!

不过,说‘亲近’,也并不是太亲近啦……
毕竟还是没有机会和星爷握手和拍照,只是有机会出席CJ7的记者会而已,顶多是比较‘近距离’的看看他而已。

不过,这对于我来说已经是蛮难得的机会了,所以我还是抱着一颗很雀跃紧张的心情去出席这场记者会!

这记者会原本只是容许得奖者出席而已,原先有一位仁兄想代表他朋友出席也被拒绝了。但后来主办当局也通融了让我们这些不是得奖者的人也进场。

我本来已经走了出酒店,还在starbucks 刚刚order了我的早餐!就在那个barista刚刚把牛奶拿出来准备泡我的coffee时,男友就来电急招我回去了!哈!电话来迟一步的话,我就得想办法处置我的 mocha和chicken pie了!

记者会在JW Marriot酒店进行。
这是会场。看我坐得几远!




后面其实还有很多空位,注明是winner的座位。但来的winners,也只有3排而已。

会场外还有buffet招待呢!



星爷,林尚正,张雨绮,和7仔的座位!



望着星爷,他那熟悉的表情和语气,他的一举一动,他的幽默感和搞笑的对白,我真的觉得,他就像是活脱脱从电影里跑出来的人一样!




林尚正作为星爷的助手,也有一定的幽默感。
林尚正在回应记者关于在电影里头挖鼻屎的问题时,星爷和kitty也被逗得笑起来。


记者会结束……




这两幅图是右边这两个THE ONE ACADEMY的学生的著作。真好,星爷过后还有主动和他们谈天呢!




没办法和星爷合照,那我就只好和星爷的签名合照啰!



临走前还拿了drinho的豆奶和CJ7海报一张。


我的‘winner’ 通行证和昨晚的首映票。


我还录制了一些记者会的片段,但不知怎地,一直没法upload上youtube….. 待我成功upload后再post上来吧!

2 comments:

  1. 哈哈!没想到你也成了追“星”一族!

    ReplyDelete
  2. 我是有选择‘星’地追‘星’的哦!
    哈哈!

    ReplyDelete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