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4, 2008

CJ7: 星爷, 我来了~

在某一天,看了某某人的blog后,我用略带羡慕和酸意的语气对男友说:‘你看,我的那个朋友XXX竟然可以和周星驰合照!…… ’
(接着还有很多句的牢骚在此省略掉……)

因为我的一句无心之言,男友突然兴起参加HongLeongBank的CJ7比赛。

Daily Prize 是大马首映礼的两张戏票。
Weekly Prize 是Ipod Nano。
Grand Prize 则是可以有机会亲身和星爷本尊见面和合照!

男友的目的其实是想赢Grand Prize,但是谈何容易啊。
不过他也不赖,赢得了daily prize 和 weekly prize !

呵呵呵,真开心!

赢奖固然开心,但更开心的是,自己说过的话,原来他真的有将之摆在心上。


虽然没办法和星爷合照,但那天或许也可以远远地欣赏他的风采。

耶~
我明天就要和星爷一起看CJ7首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