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5, 2008

CJ7 的电影首映!

CJ7的首映虽然在9pm才开始,但我们在6pm就得抵达Pavillion以索取戏票。

我还以为可以和星爷一起看电影,但并没有。:(

星爷在gold class 1号影院看首映,我们则在11号影院看。

参加hongleong bank比赛而赢得免费首映戏票的人不少,但赢得ipod nano 的人我倒没看到几个。要知道那个人有没有赢得ipod nano很简单,因为赢得戏票的人只获得一封信封,而赢得ipod nano的则还有一个hongleong的蓝色纸袋。

拍队时我没看到多少人拿着蓝色纸袋,原来是因为赢得ipod nano 的人,都到dragon-i用餐去了!哈!我们到dragon-i吃晚餐时,看到前面座位,还有再前面一个座位的人,同时都拿着hongleong的蓝色纸袋!真是巧合!

……………………………………………………………………………………………

星爷和另外两个CJ7的演员会在7.30pm抵达Pavillion。
很多他的粉丝们已经一早就在那儿守候他的到来。

我们总算在二楼找到一个看得到台的位置。
而在我们面前已经有两个马来同胞老早守候在那儿,还干脆坐在地上呢。

我们的view:

在星爷还没来到之前,司仪在台上进行一些游戏。上台的人都得模拟外星人,表现最好的那一位则是来自伦敦,他赢得了来回中国的机票呢!

星爷就快进来了。
所有人的目光和相机都在standby……


星爷一进来时,闪光灯不停地闪啊闪。
他被一班保安人员围着,稍微走了眼的话,还差点儿看不到他呢!


保安人员加上记者们,星爷临上台前的场面更混乱。
有个记者奋不顾身跑到台上要捕捉星爷的风采,被保安人员强行推开,双双跌倒台下去。


由于距离和相机的关系,没办法拍摄到很清楚的照片。虽然我也拍摄了几个片段,但得等我upload上youtube后才可以post上来了。


……………………………………………………………………………………………

看了CJ7后,有不少人问我觉得好不好看。

嗯,虽然我也有被剧情感动到哭,虽然我也很喜欢星爷…… 我很不忍心,但还是不得不承认,CJ7并没有我预期中的好。(我始终还是比较喜欢少林足球。)

大概是因为几乎所有人都对周星驰的电影有一定的期许吧。

如果不抱太大的希望,或是不抱着‘看周星驰的电影’的念头去看的话,应该还算不错吧?

不过徐娇的表现很不错,我开始喜欢上这个小演员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