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9, 2007

Happily Ever After

那天难得抽空,一连去看了两套电影。

来不及在进戏院前吃晚餐,于是买了他们的热狗,和偷带BigApple 的甜甜圈进戏院吃。


BigApple在The Curve这么久,我都还不曾试过他们的甜甜圈,现在在One Utama也开了新分店,还让我们在去戏院的途中经过,于是就买啦!其实我本身并不是个嗜甜的人,但我kiasu,最近甜甜圈这么热门,所以总得要试一次。嗯,我下次还要去试Pavillion 的J’CO甜甜圈呢。

当晚看的第一部影片是 The Golden Compass 。


或许抱着太大的期待,The Golden Compass没有预期的好看。不知怎的,我总觉得那只白熊的配音怪怪的,声音和角色不太衬的感觉……

接着的Enchanted是在两个女生朋友推荐下才决定看的。和The Golden Compass恰好相反,因为没抱什么期望,反而觉得好看耶。不过这纯粹是我的个人意见,应该也会有很多人不屑这种童话故事。但对于那些对童话故事还抱有一丝幻想和希望的人,尤其女生,可以抽空去看一看。

当我看到公主睡在沙发上的姿势时,我不禁莞尔。没记错的话,我小时候也曾仿效这样的睡姿!呵呵,我在小的时候,何尝没有希望自己真的是一位公主呢?小时候羡慕女主角总是随便哼哼几句就可以呼‘鹿’唤‘鼠’,身边总是有这么多可爱的动物围绕着。就算遇到困难也不打紧,因为终会有个英俊潇洒的王子或勇士来打救,然后把坏人统统打退,从此一起过着happily ever after 的幸福快乐生活。

Happily ever after 的公主与王子的故事,我现在已不再相信,就算真的有,我也不奢望会发生在我身上。或者,是我们要求太多了,其实要得到Happily ever after的生活,像女主角那般拥有乐天的性格就可以了?

现实中没有办法得到的,就让我从虚幻的电影世界得到一些藉慰吧。

(看完电影后那几天,我总是忍不住要学女主角那样‘啊啊~ 啊啊~啊啊~’的哼几句。并没有动物回应我的呼唤,我看起来还真像白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