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5, 2007

不一样的圣诞节 (上)

每一年的这个时候,我总是不厌其烦地一再重复——我最爱的圣诞节来了!

最能感受浓厚的圣诞节气氛的地方,莫过于购物广场了。

这是The Curve 的圣诞装饰。





Gardens。


MidValley。




那天恰巧遇上MidValley下雪!哈,是肥皂泡沫(?)制造出来的效果。有人害怕被泡沫沾上,急急跑开。但更多的人看到下雪,即使知道是假的,都纷纷跑前去拍照留念。我呢,是属于想跑前去拍照的人,但基于年纪大了,加上脸皮薄,只得看着别人拍照,然后再悻悻然地走开了…..(然后自己在心里默许,我要快一点实现自己过个白色圣诞的愿望……)
看到雪花纷飞吗?



Bangsar Village II。

星期天晚和二姐及母亲到Bangsar Village吃晚餐,碰巧遇上christmas caroling。噢!我心里的圣诞气氛指数立即上标!


听着听着,我心中充满喜悦和感动,忍不住也想和他们一起高声歌唱!

唉,我歌声不好也不是基督教徒,但请问我可不可以也参与christmas caroling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