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5, 2007

不一样的圣诞节 (下)

那天下午,在一个朋友的临时失约和另一个朋友的犹豫不决下,我们意兴阑珊地取消了我们圣诞前夕karaoke计划。当我还在苦苦思索该怎么度过我的圣诞前夕时,突然就兴起了要买圣诞树的念头。圣诞前夕晚在家布置圣诞树,这也不错啊!

吃了晚餐后,已经是10点左右了。幸运地,Ikea在11点才打烊,于是我们便兴致勃勃地进去寻找我们的第一棵圣诞树。

因为是最后一晚,圣诞树已所剩无几,而价格也从原价RM99降至RM30。Ikea员工告诉我们,这棵圣诞树远从sweden而来,而且是棵真树哦!由于根部已被除去,但如果照顾得宜的话,寿命可达2个月之久。我们选了最高那棵,约莫7尺高,放在购物车上,又继续物色其他的小饰物。


就在此时,两个Ikea员工站在一旁对着我们的圣诞树窃窃私语。后来其中一人前来告诉我们,如果我们不赶时间的话,再等15分钟,到时候他们就会报告,免费送出剩余的圣诞树!

结果我们就连那RM30也剩下来了!哈哈!



感谢Ikea!我生平的第一棵圣诞树是你们送的,我会记得的!;)

如果男友抬着这棵圣诞树时,可以穿着圣诞老人的衣服的话,那该有多好!哈哈!


回到家,已接近11.30pm了。我们开始动工set up和布置我们的圣诞树了!


我们曾在bangkok买了4套球形灯饰,收了很久却一直也没用过,现在终于可以排上用场了!

完成时,已接近凌晨两点了!第一次布置圣诞树,功夫麻麻,电线乱七八糟的纵横交错,树顶上的灯饰怎么摆都不对…… 哈!


前阵子,想过一个白色圣诞的念头很强烈,尤其在我两个朋友相继出国旅游后和我分享他们在国外看到雪的照片和经历,念头更是强烈。虽然我今年依旧没办法过个白色圣诞,但今年的圣诞毕竟有点不一样,因为我拥有了我生平第一棵圣诞树!

虽然你们看到这篇文章时圣诞节已过,但我还是要说一声:圣诞节快乐!:)

4 comments:

  1. Haha... I also wish to see if Mr. Liew wearing santa's costume :) Bottom of tree looks ok, but on top really kanasai. hehe... if u got too many 'balls', don't force to hang all of them onto the tree, give me give me.

    * Mr. Liew = Boy Friend?? :&

    ReplyDelete
  2. i wanted to tie the balls into a star or love shape and put it at the top of the tree... but tak jadi lah... so end up like tht lor :P aiyah, nvm lah, 1st time mar... next year i'll make a nicer xmas tree! :)

    ReplyDelete
  3. ha ha... nice tree...
    Merry Xmas!! (belated)

    ReplyDelete
  4. Dear

    我們是『好物飛行』Hawooo.com,是專門提供台灣好商品的購物網站。
    為了推廣產品,我們希望與您合作。

    有興趣,請聯絡evelyn@hawooo.com

    ReplyDelete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