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1, 2007

新年快乐


又是检讨自己并为明年许下大计的季节。

2007年就这样过了。还是没什么成就。( 如果成为别人太太也算是一宗成就的话,那好,我有一项了。)

07年头定下的目标,完成的并没很多。我的新年愿望就这样一年又一年地累积…… 在我有生之年都不晓得能否一一完成。

工作、筹备婚礼、再加上学习做一位好太太和媳妇,明年,应该会是蛮忙碌的一年。

明年鼠年,他们说鼠和马相冲,所以肖马的人明年运程不太怎样。记得曾看过某某风水师/算命师对肖马的人的劝告——‘晚上没事最好待在家哪儿都不去,早睡早起,早上一早起身去做运动,吸收灵气’……呵呵,谁办得到啊?我肯定办不到。

忙碌加上运气不好,听起来蛮可怕的。很忙碌地在做很多的事,但如果每一件事都不顺利的话,那真的很悲惨。我得多看命理节目,学习怎样逢凶化吉,摆个‘贵人阵’才行。明年还得多做善事…..咳咳,我是指,平时我也有在行善,只不过明年要做得更多。

这一年来我的生活并无大风大浪,大起大落。平淡但开心,这已经是最大的恩赐。

一年复一年,我年年都在期待,下一年会更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