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7, 2012

迪斯尼相爱的帽子

有一阵子常常回忆起小时候在电视上看到的一个卡通片,谷歌了一番,竟然还给我找到了!原来是迪斯尼系列的卡通片。(谷歌万岁!)


Johnny Fedora and Alice Blue Bonnet



那真的是很小很小的时候看的吧,其实故事情节已经忘记,或许是那爱情故事打动了我(不过那时候真的好小哦,懂什么爱情呢?),又或许是那首歌打动了我(所以潜意识对这部片印象特深?)。不过最大可能是这部片当时无意间唤起了小小的我的怜悯之心——因为印象最深的竟然是那帽子在沟渠里漂流的画面!(其他的都忘光光!)

现在重温旧片,有说不出的感慨呵。


然后,现在我特想找一部同样也是迪斯尼的米奇卡通片——故事情节...... 呃,我只记得米奇唐老鸭等动物在火车上,然后唐老鸭吃玉蜀黍吃得特快,好像打字机一般,一排接一排‘塔塔塔塔’地很快就吃完了!这次,我绝对相信是唐老鸭吃玉蜀黍这画面太有趣了所以我印象特别深刻!(我记得我好像有尝试效法可是不成功,哈哈!XD)

有吗?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也记得这部卡通片?^^

7 comments:

  1. 呜呜…以前小时候家里一段时间没有电视机,所以我不太知道…:(

    ReplyDelete
  2. Vincent Cho,
    沒有電視機的那段時間和童年,想必有更好的娛樂和休閒活動啦!;)

    ReplyDelete
  3. 哈哈哈,那个唐老鸭吃玉蜀黍的画面我还记得!哈哈哈,就是好像打字机这样的,可爱!!

    ReplyDelete
  4. 还是以前的卡通片好看,比较有童真!

    我小时候要看迪斯尼卡通都得跑去邻居家的,所以都没有真正记得的一部:((

    ReplyDelete
  5. 我好像还有保存着这一系列的迪斯尼卡通片的录影带~~~ :D 那个年代都是录影带~~~ 没有VCD也没有DVD~haha!

    ReplyDelete
  6. somewhere in singapore,
    not many people know about this show :(

    珊姑娘,
    原来啃玉蜀黍那幕很多人都记得,因为我老公也记得!哈哈!

    janelle_l,
    突然觉得我小时候有电视机看好幸福哦 @_@

    瑜珺,
    哇~~~真的吗!
    还可以看吗?收久了不知道会不会坏哩...

    ReplyDelete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