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5, 2008

婚宴花絮特辑(对不起,影片被删除了)

那天摄影师Adam打电话来:

Adam:你的slide要用快歌还是慢歌?
我:(犹豫不决)Err....................
Adam:还是我帮你选?
我:(如释重负)哦,好啊好啊好啊!


Adam在通知老公说slide准备好的同时,也告诉我们他替我们选了一首比较‘特别’的歌来做我们slide的background music......


何谓‘特别’的歌?看看你就知道。


我很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这影片,但是基于音乐版权因素,
所以无法上载影片到google video和youtube,抱歉了!

P/S: 之前来得及看到影片的朋友们,你们很幸运哦!(快点去买字吧!)

13 comments:

  1. 真的很特别的歌曲!!
    你穿婚纱很漂亮,你先生也很好看,表情也很搞笑!

    ReplyDelete
  2. 真的好幸福呢^^
    你很漂亮!!!
    你老公很爱笑,笑得好帅^^
    你的婚宴好class,好美喔!

    ReplyDelete
  3. 怎么我看不到得
    听上面酱讲
    那肯定很赞啦
    呵呵XD

    ReplyDelete
  4. linus,
    哈,谢谢!
    嗯,我会建议我老公走搞笑路线的!

    珊姑娘,
    谢谢你!:)
    什么?我老公他笑得很帅???
    哈!我一定要告诉他,让他开心一下!

    nice9,❤oms❤Ψ*^_^*lala.. ,
    看不到吗?
    怎么我还是看到的?
    是哪里出了问题吗?

    ReplyDelete
  5. 我也看不到。写着“this movie is no longer available"...

    ReplyDelete
  6. chrissie,
    我把url重新贴过了,希望这次可以看到了吧!

    ReplyDelete
  7. abe,绮绮,
    不好意思,无法上载影片,没得看了~
    呜呜呜~ :(

    ReplyDelete
  8. 哎呀,我迟了。。(捶心口)
    好想知道是什么歌曲呢~~
    可以再分享吗?

    ReplyDelete
  9. jasmine,
    其实啊,那首歌是摄影师选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歌名叻。
    那首歌节奏蛮快的,绝对不是一般romantic的抒情歌就对了!:)

    ReplyDelete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