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9, 2008

小兔新人跟我回家啦~

就算小薰妈不问,我迟一些也打算post上来了!
不过既然小薰妈问到,趁现在有一点时间,我赶紧先post上来吧!

小薰妈的小兔子,从安床摆嫁妆那天起就住在老公芙蓉家的新房了!

大概我的‘梳妆台’好小一个也没什么特别,所以摄影师没拍到(这只是临时梳妆台,因为我们也不住在这里啊)。所以呢,我只能从一些照片中‘捕风捉影’:





哈,真的好小一个哦?(小薰妈不好意思,得考一考你的眼力了!呵呵。)

婚礼结束后,小兔子已经随我一起回来啦!现在安安稳稳地住在我们沙登的家了!;) (也是在我梳妆台上哦!)

8 comments:

  1. 哈哈哈~感动哦!因为我们家的小兔新人竟然可以跟着你们一起完成婚礼。。。
    祝你们幸福到老哦!!:)

    ReplyDelete
  2. 哇, 在这么远的哦?
    看不到哦... 哈哈...

    ReplyDelete
  3. 呵呵~
    小薰妈妈的小白兔还真有面子~
    能看着你们结婚:)

    ReplyDelete
  4. 对啊!真有面子!!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你真的很有心!
    没有辜负小薰妈妈的心意!

    小弟弟好可爱^^

    ReplyDelete
  6. niger,
    呵呵,它们真的是坐在那儿‘见证’的喔!

    akira,
    哈!不好意思啦!当作考考自己的眼力咯!:p

    绮绮,
    如果它们有思想的话,在那儿静静地观看我们一群人不知在干嘛的,一定觉得我们很无聊。

    linus,
    小薰妈,兔子新人和我们,都很有面子啦。

    珊姑娘,
    那当然咯~ :)
    小弟弟有点无辜,无端端被抱上来,然后一群大哥哥大姐姐又一直叫他跳跳跳,他也莫名其妙地跳了。

    ReplyDelete
  7. 原来是在小薰妈妈的小白兔见证下完婚。

    小弟弟帮你们安床,就会早生贵子了!哈哈。

    ReplyDelete
  8. nice9,
    真的会这么灵验?
    好吧,我就等看看吧....呵呵。

    ReplyDelete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