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5, 2008

生老病死

朋友的父亲逝世了。
心脏病,还蛮突然的。
那天下午我们还在msn聊天。
我去办点事,回过头来时就看到朋友的留言。
他说接到家里的电话,有急事要到医院去。
匆匆留下几句就下线去了。

晚上梦见自己出席朋友父亲的丧礼。
看见朋友哭得很伤心。
看得我好心疼,自己也哭了。
哭着哭着就醒来了。

昨晚去了朋友家。
朋友的状况比我想象中的好。
朋友说话时依然带着淡淡的笑容。
他说,要哭的昨天也已经哭够了。
看着他的坚强,我更是心疼。

心脏病,交通意外,天灾等等,
往往会在你毫无心理准备下杀你个措手不及。

在迎接新生命的来临的同时,
我们也不得不接受生命的逝去。

生老病死,

这是残酷的大自然定律。



P/S:
朋友父亲在外面昏倒后,戴着的玉戒和两条项链不见了。
我诅咒那个没有良心见死不救趁火打劫的人——你, 会有报应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