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4, 2008

过期的post: 一个短假

男友有一张金马皇宫酒店免费住宿一晚的voucher。
他约了从古晋回来度假的一对couple朋友一同去。
另外一对couple由于星期一没法拿半天假,所以只有在星期天那天来和我们会合,吃吃喝喝玩玩,然后当晚又回家去了。

这是我们的deluxe room。
朋友的房间就在隔壁,可以相通。
房间很大,虽然不是我喜欢的setting,但还是很舒服。




厕所也很大。



从阳台望出去。



前一天我们还在讨论,到底我们今天要干嘛呢?
要待在房间里什么都不做?还是要用尽酒店的设施?还是走出酒店去别的地方走走?

后来我们决定去做做gym,再游游泳......

可是啊,我没去游泳,因为我不会游。
就算我会游,也不好意思下水去游,因为泳池满满都是人!90%还是小孩子!而另外那10%的大人,其实都是小孩们的家长......

结果我也没去做gym,因为我没有运动鞋...... (听起来很像借口哦?)
我原本有两双运动鞋,一双老早就坏了,鞋底已经脱了。
另外一双运动鞋,在去清迈时也报销了,鞋口裂开了。
至今都还没买新运动鞋呢。

结果我做什么呢?什么都没做。
无聊地走来走去,站在那儿看其他人做gym咯。


到外地度假时常常会看到那些鬼佬鬼婆可以很悠哉游哉地成天呆在酒店里什么都不做,只是游游泳晒晒太阳看看书。然后我对自己说,有天我也要找个机会放个很悠闲的假期,什么都不做,哪里都不去。

可是,如果哪里都不去,待在酒店里可以做什么呢?我既不会游泳又怕晒,应该会很无聊吧?更何况这里的泳池这么多人,根本不可能躺在那里看书晒太阳。吵都吵死了,还看什么书?(还是这间酒店其实真的不太适合来过个悠闲的下午?)

真要是躺着看书晒太阳的话,我应该会选择一个可以对着大海的房间吧?就那么地躺着吹吹海风看看书,应该还会舒服地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呢...... (不知觉开始幻想下一个假期了)


。。。。。。。。。。。。。。。。。。。。。。。。。。。。。。。

晚餐时间!


我蛮喜欢这里的食物。
第一次来时,我还没去过巴厘岛,所以印象不深。
第二次来,我就喜欢上了这里,因为他们的食物的确让我有回到巴厘岛的感觉。




吃完晚餐回到酒店,金马也已经变‘黑马’了......



我终于也可以变成模特儿的九头身了!




这间酒店号称是五星级,但服务还真‘麻麻地’。
我房间的kettle的水量刻度线格里面竟然塞着茶叶,里头还隐约有茶叶蛋的味道。
call去请他们把kettle换了,竟然等上2个钟头都没人来!

友人以为五星级酒店的房间应该会提供牙刷,所以没带自己的牙刷来。
结果竟然没有提供,还要特地call去请他们送两支牙刷过来。
这一等,也要等上半个钟头以上都还没送来。
还要在我们第二次call去催促后,他们才终于派人送来了。

那位服务员先生把我的kettle拿去,以为他会换一个新的过来。
岂知原来他也只是把那水量刻度线格里面的茶叶清除掉,把同样的kettle还回给我。
为什么我知道还是同一个kettle?因为里面还是有那怪怪的茶叶蛋味啊!
他们味觉是怎么啦,洗kettle时没有闻到的吗?
真是的,浪费我的时间去换kettle。
结果到最后我还是借朋友的kettle来用算了,免得叫他们再换一次还要让我再等上2个钟。

。。。。。。。。。。。。。。。。。。。。。。。。。。。。。。。



床很舒服,我很想继续睡,但被吵醒了。
前一晚男友的partner在12点多晚上还来discussion。
Discussion完后已经是2点多了,尽管男友有工作要做,但还是不甘心玩了一会儿PS2。
我约莫在4点多睡时,男友还在工作。
今早起床时,男友却已经坐在檯前工作了。
电话不停响,加上男友的声量,怎么会不被吵醒呢?
(连在隔壁房的朋友也说听得到男友的声量呢。)

这个度假,感觉上一点都不像度假。


下午我们到MINES的大人餐厅吃午餐,为这个‘金马一日宿’短假画下句点......


(4个人叫这么多菜,结果吃得好撑。那条鱼辣辣的很好吃,但我们实在太饱了。朋友把没吃完鱼打包回去,不知道最后是不是让她家的狗给吃了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