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2, 2013

【分享】Bag of Love 美妆包開箱(包?)文

以前总是看着台湾博客分享Beauty Box美妆盒,盼着这里会有,但要嘛就没有,一来呢就来好几个,都不知道要选择哪个。

大马首创美妆盒Fabulous Find我只买过一盒,可惜因为创办人健康问题结果就结束了。另外也买过Wonderbox,也仅一期。后来因为从首尔回来买了一堆有的没的,加上之前美妆盒和平时索取的样品,家里囤积了不少护肤美妆品没用,所以决定短期内不再购入任何beauty box了。市面上后来陆续出现的Lilac Box, Modbox, Box Culture, Vanity Trove等,都动摇不到我的决心。

咳咳咳。

可是呢,我这个人吼,对于‘包’这东西真的免疫力比较低啦...... 结果,还是忍不住购入了最近新推出的美妆包 Bag of Love

是的没错,是美妆包不是美妆盒哦。

顾名思义,有别于其它家的美妆盒,她们不用盒子来装内容物,用的是美妆包,而且每个月份的美妆包设计都会不一样!(我这个肤浅的人,其实常常会因为喜欢那个包包,而买下里头其实我不怎么需要的内容物) 3月份Bag of Love的Debut Bag,我事先已经在FB和网页上看到包‘本人’和内容物的照片,然后,忍不住,手  就  滑  了.....

 
 
虽说是美妆包,她们最后还是决定再准备了个可爱的粉红盒子把美妆包装进去,除了美观因素外,也希望可以给买家多一份惊喜。但可惜的是这盒子应该仅此这次,因为不少人投诉说收到时盒子都被压扁压烂了,她们决定下次就干脆省却盒子这步骤了。

 
我很幸运,我的盒子安然无恙,只是右上角被压扁一些些。

 
打开盒子,就看到Bag of Love美妆包本尊了!


美妆盒可以作为日后储物用途,但我个人是觉得美妆包日後拿來當化妝包,更实用更合我意。

美妆包本身是滑布亮面材质,拉链也不会卡卡的,拉链扣环还是心型的,好女生的feel。唯一可惜的是心型扣环的金属色有点肮脏。

 
内容物用气泡纸保护。


一张Thankyou card,五份美妆品(包括一个Fullsize产品,四个试用品),一张折价卷,还有一张戏票!

 来看看有什么美妆品吧。

Lunasol Skin Fusing Powder Foudation SPF20/PA++,试用装0.6g(正货10.5g, RM140)
看到别的博客分享,之前Vanity Trove美妆盒里也有这个试用装。昨天出门匆匆地随便扑了一下,觉得粉质还挺幼細的,可是色号比起我平时用好像稍微暗了一点点,改天出门再试真一点。

Guerlain La Petite Robe Noire EDT,样品1ml(正货50ml, RM248 )
甜甜的果香味,不错。
 
Murad Vitalic Energizing Pomegranate Cleanser,试用装50ml(正货150ml, RM148)
这家Murad是美国品牌,曾听说过但没用过。挤出来直接就是泡沫了,洗脸很方便。试用过一次,洗后很干爽,淡淡的香味,蛮喜欢的。
 
                         
Murad 的 RM30折价卷,截止日期是今年7月。4个月的时间足以让你试用完这瓶然后決定要不要利用折价卷来购入他们家的产品。
 
Revlon Professional Color Sublime Treatment,试用装75ml(正货200ml, RM88)
哈,我的头发几乎长期都有染色,这个用得着!

Definite Face Blending Brush,是 Fullsize 哦! RM98。
Definite是大马品牌。粉刷用的是羊毛,还没正式试用,不过比起我现在用着的粉底刷,刷毛比较厚实!

最后,还有一份从来没有在别家美妆盒里出现过的——免费电影戏票!不过这张戏票只限于有打*符号的电影,所以得等电影上映一段时间后才能去看。

有了孩子后很少看电影了,也很少会时刻去follow有什么电影上映。因为这张免费戏票还特地去找了这个电影的trailer来看,还蛮喜欢的!迫不及待想去看哦!



RM39.90/月,以师奶斤斤计较的算法(每个ml每个ml去算 XD),这个美妆包价值超过RM200~ 不过价值多少还是其次啦,最重要还是要合用,不是吗?不然再贵用不着也是浪费。这次的美妆品都很合我意,都用得着!大爱!

老实说,之前的美妆盒我都可以抑制自己的购买欲,想说再观察接下来几个月份的美妆盒内容物如何再做决定,可是这一次,坦白说我很有冲动要订购接下来3个月(哈,还是很理智不会想去订购一年份的)的美妆包—其实我也还真的去订购了...... 可是不成功!后来才知道下个月的还没开放啦 =.=


如果有不小心被烧到的——请自己参考以下衔接 XD
Bag of Love 网页
Bag of Love Facebook

22 comments:

  1. 你介绍的这个真的很特别~也是因为化妆包=p但是,我觉得每个月都买的话这个用一点那个用一点的,不懂适用吗?
    那我每个月都看你介绍介绍,然后才决定那个月要不要买好了!
    这个月我比较喜欢的是那刷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我其實很大因素是因為被那化妝包吸引咯!
      美妝盒/包的精髓就是讓你試用不同品牌和種類的美妝品啊,持續用上一個月,應該看得出那個效果的~
      哈,我應該會買接下來3個月的,到時候再分享!

      Delete
  2. 哇老。。。又被烧了。。要命。。。那个包包很漂亮HORR..哈哈哈哈。。不要买要省钱。。等我的WONDERBOX多几个月完了我再考虑这个。。^^谢谢分享。。要继续分享。。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是咯 我也很喜歡那個包!
      好 好 好 我會繼續分享!讓你日後多一個選擇 XD

      Delete
  3. 这个有收纳包的还挺特别的,不过还是看你分享多几个月先再作打算,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問題!我之前也常看別的博客分享不同月份的beauty box,然後才考慮自己要不要一起敗家的,哈哈!

      Delete
  4.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这种美妆包!不错哦!
    我一开始还以为你还美妆包,包而已,哪里知道就像beauty box,变成beauty bag而已,不错哦!没有化妆包的人还可可拿来用!这个美妆包的条纹颜色有像victoria secret的!!!很美!

    lunasol最近很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我想收集幾個月份不同設計的化妝包,然後一起列開一排在梳妝台上,裡頭分別裝著不同類別的美妝品,也很不錯吼!

      那個lunasol其實不錯耶,只可惜色號不太適合我 :(

      Delete
  5. 这个不错呢~ 我要进去看看了。。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哈…原来只要包包就能“打动”你!:P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對!是要美的包包才能‘打動’我!XD

      Delete
  7. 呵呵,我们都签购了同样的美妆包,但是我没有耐心那么详细地写开箱文,给你一个赞!我当初也是看上那个包包的实用性才烧到的。本来我也是要马上签购下个月份的,但是在FB问过后,确定在下个星期才开放4月的,要mark在calendar了:)还有,有预告说下个月的是以青色为主题,一起期待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其实我的开箱文也很随便一下~
      真的好期待下个月的化妆包啊,多过期待里头的内容物!哈!一整个放错重点!XD

      Delete
  8. 连包都来了〜〜〜我看不到我看不到,不要烧到我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催眠有用吗?
      ok,你眼中只有Eva你眼中只有Eva~~~

      Delete
  9. 我要按住我的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才剛剛手滑去subscribe了接下來3個月的...XD

      Delete
  10. MM,你很幸运哦!可以买到3月份Bag of Love的Debut Bag。。。

    我也很想可以订购到BEAUTY BOX的Debut Bag,奈何我不懂去那里可以知道有新的BEAUTY BOX会推出Debut Bag。。。。

    想请问你买过什么牌子的BEAUTY BOX?那一个是你比较满意的啊?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其实也是碰巧在FB看到别人的分享,才有机会买到这次的debut bag!不然我也不知道哪里会有新的beauty box推出debut bag啊,呵呵。或者你平时可以多逛逛那些著名的beauty blogger的部落格,通常她们都会有第一手消息吧?

      我目前才购入过3家不同的beauty box,只能说各有千秋吧。这款是我目前唯一一家subscribe quarterly的,不过主要原因是因为我对包包这东西免疫力比较低啦!哈哈!

      Delete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