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0, 2012

【1Y10M】 數一數



愷歆@22M - 數一數

前天試考愷歆,她會從A念到K,竟然比之前多了4個字母!哈!有進步!


不過,要和那個2歲半就可以念這麼多成語的小布丁比起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差得遠咯!(夠力,有些成語我都不會念,汗顏。)



想起一年前的愷歆,還不怎麼會說話,過年時最厲害就是會做‘恭喜’的拱手手勢。
而今年,她會說‘恭喜發財’,再兼加一句‘紅包拿來’了!
(不曉得這樣會不會成功為她多討幾封紅包?)

愷歆話越說越多,我做媽媽的一方面欣慰她的進步,另一方面覺得這小鬼越來越難應付了,哈!

3 comments:

  1. 看着自己的小孩渐渐进步,做妈妈的一定很开心。
    不需望孩子可以成为神童,这样渐渐的进步更能令你开心。孩子还是有着童真的好^^

    ReplyDelete
  2. 新年期间,学那两句就很够用了!嘿嘿…

    ReplyDelete
  3. 珊姑娘,
    没错!现在的小孩个个都人小鬼大,还是保有童真比较好!^_^

    vincent,
    她那一句,还真的让一位原本没要给红包的uncle被迫给了一封红包给她!哈哈!

    ReplyDelete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