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30, 2011

My Lucky Cakes

晚餐后突然嘴馋,想吃蛋糕。

去星巴克,选了两块竟然还贵过我们晚餐(!)的蛋糕吃。 >.<



Chocolate Tuxedo,RM9.90。
上次在珊姑娘家看到她介绍过,试过了也蛮喜欢的。



Red Velveteen,RM9.90。
第一口觉得平平无奇,吃到最后觉得不太甜也不太腻,味道刚刚好,其实也不错一下。


重点不在这两片蛋糕,而是结帐的时候我们被告知有免费咖啡赠送!



依照单据上的网址和一组数字,上指定网页做个简单的survey,再领取密码填写在单据上,14天内就可以用这单据去星巴克索取免费饮品了。

不晓得是不是每个消费顾客都有机会参与survey并领取免费饮品,但那位服务生拿着receipt对我老公说"恭喜"耶,既是说这是random pick的吗?我们真的这么幸运?

Anyway我已经上网做了survey,明天我就要去喝我的免费咖啡了,耶~!

(吃了nasi lemak再吃蛋糕,今天卡路里爆晒灯!周末还要赴喜宴见旧朋友tim!T_T ok 明天我要节食了)

8 comments:

  1. 这个Red Velveteen我们也有吃过,挺不错的!^^

    ReplyDelete
  2. 两种蛋糕看来都很美味~
    但是减肥猫只有看的份~

    ReplyDelete
  3. somewhere in singapore,
    and it taste nice too! :)

    Mayble,
    是啊,所以我才把持不住~

    Vincent Cho,
    我也是這樣覺得!下次還會再點來吃~ ^^

    Puddycat Mei Ai,
    婚禮過了耶,不用減了啦~ XD

    ReplyDelete
  4. 好棒, 有三吉喜爱的咖啡喝, 又有蛋糕吃。 我比较喜欢纯纯的芝士蛋糕。。。

    ReplyDelete
  5. 比一般的secret recipe蛋糕貴!

    ReplyDelete
  6. 三吉,
    純純的cheesecake我也愛~^^

    lock,
    是啊 >.<

    ReplyDelete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