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4, 2011

2011日本之旅 Day 1:東京住宿 - 東橫INN

2011-10-16(日)

由於第二天早上就要乘搭國內航機到北海道,所以今晚我們選擇住在羽田機場附近的酒店/旅館。

東橫Inn(http://www.toyoko-inn.com/)是一家連鎖旅館,單單羽田空港的酒店就有兩間,一號館和二號館。顧名思義,二號館應該就是比較新的吧?當時也沒多想,就訂了二號館的房間。(後來後悔了,因為一號館的早餐豐富很多!)

免費接送巴士停在東橫Inn羽田空港一號館,旁邊就是2號館了。
DSC_4057_resizeDSC_4032_resizeDSC_4040_resizeDSC_4038_resize
Lobby旁有付費洗衣機和乾衣機,另一邊則有販賣香煙和飲料機,還有免費的冰塊可取,很方便。
DSC_4039_resizeIMG_0174
我們訂的是經濟雙人房,7980日元,床寬140cm。小學生及學齡前兒童住宿免費,但如果要給兒童加枕頭毛巾等用品則需另付1000日元。

在日本旅預定住宿中最困擾我的,就是床的寬度。老公因為忍受不了愷歆的夜醒,所以跑去睡客房了,要知道平時單單我和愷歆倆就睡King size bed了,而愷歆睡覺翻來覆去和踢人的本事可不是蓋的...... 還好這次我們3人同床相處還算愉快,呵呵(大概大家都很累吧!)

我們住665,二姐和我媽住765房。另外還向酒店員工索取接送巴士的時間表,因為明天一早又要乘搭他們的巴士去機場了。
IMG_0179
DSC_4044_resize
房間比我預料中還要大一點,廁所是典型的一體成型,該有的基本設備都有,還算很滿意。
IMG_0181DSC_4049_resize
DSC_4047_resizeIMG_0189
IMG_0216DSC_4070_resize
安頓好一切後,我們就出門去找便利店買吃的了。
(哇塞,我好像superwoman,很有力醬hor~)
DSC_4052_resizePlease touch this point first in order to prevent static electricity.’——嗯,有趣。

IMG_0192DSC_4068_resize
走到旅館外,一路上沒什麼人...... 要知道現在已經是12點多晚上了,只有我們這幾個餓肚子的傻子出來找吃(還有一個小baby!)。在坐巴士去旅館的途中已經看到旅館對面向右走不遠處有間Lawson便利店,我們今晚就在裡面狂掃夜宵!用豐富的夜宵來結束我們日本之旅的第一天!
P1130305
P1130309DSC_4073_resize
P1130307P1130308

7 comments:

  1. 300多马币一晚哦~看起来还不错~有点想去,但是什么时候户口才会有10k呀?=p

    ReplyDelete
  2. Eunice,
    你的日本蜜月打算什麼時候去呢?^^

    Jean,
    房間其實蠻小的,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就是了!^^
    啊,應該不用10k才可以去吧?省省用,少過5k絕對沒問題啊。(不過現在日幣兌換率高,也不是去的理想時期>.<)

    ReplyDelete
  3. I loves the foods at Japan, find it very fresh!!!

    ReplyDelete
  4. 日本是我的梦想之地啊~~~

    ReplyDelete
  5. 这文章~
    你~
    又挑起我想去日本的瘾了~

    ReplyDelete
  6.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 not only fresh, 摆盘也很美~

    冰珊,
    有机会一定要去!^^

    nice9,
    蜜月就去日本吧!哈哈!

    ReplyDelete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