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9, 2009

【二月 浮羅交怡島 游記】 Day 2 之1

這天我們行程的第一站是纜車站和吊橋。
用過酒店早餐后,我們就出發了。

中途在一個小港口的加油站停下來添油,我們幾個山芭趁機會急急跑出去拍照。

Photobucket

這里的view還不錯吧!

Photobucket

看到后面那座山嗎?

Photobucket

我們待會兒就是要搭纜車上山啦。

Photobucket

前往纜車站途中經過海灘,又停下車來拍幾張照留影。

Photobucket

很干凈的海灘。

Photobucket

無聊。

Photobucket

大姐和大姐夫就是喜歡擺這種肉麻當有趣的莆士。

Photobucket

和他們不一樣,我們走的是自然路線。

Photobucket

這4個不曉得在干嘛。

Photobucket


到了纜車站,我們興致勃勃的走去買票,怎么知道…

Photobucket

嚇咪!CLOSED!!!

哎喲!原來今天和明天要進行他們纜車的monthly maintenance啦。
難怪一路上這么少人!連停車場也那么空!哎,真是白來一趟!

還好這里的環境還不錯,也有一些小店可以逛逛。
(不過因為纜車維修的關系,人潮沒了,一大部分的店也趁機休息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忘了帶帽子和太陽眼鏡來的我,趕緊趁這個機會先買一頂帽子!

走走逛逛,試帽也可以試好久。

Now you see……
Photobucket

Now you don’t!
Photobucket

玩到這樣,我還是沒買那帽子。
最后買了一頂格子紳士帽。

無聊兩姐弟。

Photobucket

弟弟頭上那頂草帽原本是老媽子的。
老媽子才剛買不久,戴著戴著突然發覺那個掃地阿嬸戴的草帽和自己的很像!
結果草帽就轉手給了弟弟,然后自己再買過一頂新的!哈哈!

《待續》

23 comments:

  1. 我还记得我中午那一年去浮罗交怡,正好是缆车开张的那星期,付儿童价。

    那个有游艇的地方,没有去过。

    有去七层瀑布吗?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戴上那帽子很好笑啦...
    简直看不到你的脸咯...

    ReplyDelete
  3. 没坐到缆车还真的有点可惜哦~

    ReplyDelete
  4. 真的好可惜啊!山上的风景很美丽哦!!
    下次吧!
    你们应该跟你大姐大姐夫fight过嘛!!
    来个男背女或者嘴对嘴的照片嘛!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也刚刚从那玩回来,真的很不错哦!你把LANGKAWI拍得好美,没上榄车是较可惜咯。最近工作比较烦,你的BLOG让我想回上个月的快乐旅程,现在心情好多了。

    ReplyDelete
  6. 我也刚刚从那玩回来,真的很不错哦!你把LANGKAWI拍得好美,没上榄车是较可惜咯。最近工作比较烦,你的BLOG让我想回上个月的快乐旅程,现在心情好多了。

    ReplyDelete
  7. 你mummy真可爱~
    那缆车我去过两次了~
    山上风景很美...真可惜~
    那你们后来又没有再去???

    不过那缆车真的很恐怖一下~
    对我而言~

    ReplyDelete
  8. 你妈妈真好笑!哈哈哈!!!你弟弟赚到咯。

    没得坐缆车真可惜,上到那里很清新呢!!但是不用紧,那里也漂亮,你一样拍得美美的。

    那私人码头,我好像年,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

    你把照片都拍得超美的!!!喜欢!!!

    *你怎么不回复我的留言呢?'n'

    ReplyDelete
  9. 龍貓,
    嗯,其實也沒玩什么,但是和家人一起的感覺就是比較盡興。^^

    Kit Lim,
    哇,兒童價?那不是賺到咯?呵呵。
    有啊,有去七层瀑布,遲一點po上來~^^

    akira,
    想想我那天我有點‘冒險’,因為那帽子都不懂干不干凈...呵呵~

    綺綺,
    我們在最后一天又去哦!^^

    niger1437,
    哈,要這樣fight過咩?不要啦,我們很害羞的,呵呵。
    別擔心,我們過后有上去哩,是真的很美啊~^^

    ReplyDelete
  10. Angie Lim,
    哈,謝謝,不過大部分照片不是我拍的啦。
    你也從那里剛回來嗎?我去的時候覺得那里有點靜哩,好像沒什么人潮似的,你覺得呢?

    min~aris,
    有啊有啊!我們在最后一天上去了!
    真的很美,也很舒服呢!
    (我也是覺得纜車很恐怖叻~)

    珊姑娘,
    呵,我的珊珊別生氣,我來回你留言啦~!^^
    我弟弟是真的賺到,過后幾天他就一直戴著那個帽子了!哈哈!
    我們在最后一天搭纜車上去了!風景真的美很舒服!
    至于照片嘛,大部分都不是我拍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11. 羡慕你们这去那去的,到处玩!
    我就可怜,一样这去那去,但是工作!

    ReplyDelete
  12. Linus,
    是時候也給自己放個假了!^^

    ReplyDelete
  13. 哈哈~那小港口是必定去的地方~ XD

    LOL~~!! 你们都还蛮搞笑咯 ><

    ReplyDelete
  14. ps: 你三姐弟的那张无聊照,搞笑的效果蛮高分的。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 那顶帽子!你把它戴得好好笑哦!。都看不到你的脸了呢!。。哈哈!

    ReplyDelete
  16. 看见你的游记,也让我心情愉悦很多。虽然那览车真得很恐怖,不过如果没有坐过也应该要尝试,不过,我坐了一次就害怕死了。。。。。嘻嘻!还有,你的照片都是用什么相机拍的呢?拍得很美喔。。。。。

    ReplyDelete
  17. 嘉CacinG進,
    喔?那港口是必去的嗎?
    我們其實是碰巧經過吧了,呵呵~

    Kit Lim,
    哈哈,嗯...謝謝(?)
    我們有時候是挺無聊一下的。

    小霜,
    后來想想覺得那帽子好像有點臟哦...還好我的臉沒事!哈哈!

    ksteeng1122,
    哈哈,我坐的時候也是怕,不過為了上去看風景,怕一下也是要的啦~
    這些照片是由3種不同相機而拍攝的。有我的傻瓜canon ixus相機,老公的nikon D70,還有二姐的canon dslr(忘了什么model)~

    ReplyDelete
  18. 哈! 第一张很可爱哦!
    每个人忙着拍照
    你的家人都很可爱叻! 很热闹很爱闹的感觉

    ReplyDelete
  19. 好过瘾呢~
    我回来了,晒伤了像印尼妹~T.T

    ReplyDelete
  20. 你应该是个喜欢往户外跑的女生吧?
    而且我觉得你应该大过我很多吧?
    (没有批评的意思哦~)

    ReplyDelete
  21. Fatty jean,
    哈哈,我們都是很無聊的一家人~^^

    ET女子,
    歡迎回來!
    哈!果然是去印尼沒錯!^^

    Shin,
    我不是個喜歡戶外活動的人,不過我倒是喜歡旅游。
    嗯,雖然我不知道你幾歲,不過我很肯定你小我很多咯...
    (呃,不曉得你所謂的大很多是指幾歲叻?)

    ReplyDelete
  22. 没得坐缆车真可惜~上了缆车还有另一番风景呢!!
    不过,从照片看来你这个贴近大自然的旅行还蛮好玩的呢!

    ReplyDelete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