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2008

弟弟的新老婆

弟弟的新老婆今天总于到我们家来了!

当这位白雪公主大剌剌地站在我家门口时,我们的家顿时‘蓬荜生辉’呢!呵呵。


我想尽办法费劲口舌想要说服弟弟,但他还是不肯让我带他老婆上街走走。

啊,我最喜欢新车的味道了!
为什么那些汽车香氛器的制造商不设计‘新车味道’的香氛器呢?
如果有的话那多好,那么我驾车时就可以自我陶醉在自以为是新车的状况里了!

朋友看见我家摆放着的3辆国产车,再听见我说弟弟的新车也快要拿到了,就说我们这家人很支持国产车,都很爱国。

呵呵,对啊,与其说我们家没钱买外国车,还不如说我们很爱国。这样听起来感觉好多了。

(我不知道有没有横财运咧?我想买字,拜托大家用‘念力’让5017明天开头奖。哇哈哈哈!)

2 comments:

  1. 哇塞!myvi se,我的只是普通的full spec,我蛮喜欢se的,除了车尾的bumper。

    我的车牌刚出车不久的时候有开咯,三奖,可惜我没买。Orz

    我家四辆国产车了,还是全部都是produa的XD

    爱国者万岁,哈哈哈。

    这么爱国,一定会有横财运的5017一定开!(好像有点迟了?呵呵,明天再开一次XD)

    ReplyDelete
  2. oracle,

    很高兴听到有人和我们一样爱国!
    耶~ Give me five~~ xD

    承你贵言,明天我就再买5017试试看!哈哈!

    ReplyDelete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