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5, 2016

BHK's 裸耀膠原蛋白錠第二代 ♥ 還我水嫩Q彈肌膚

2016年幾乎過了四分之三,看看我部落格的產量,實在少得可悲。截至這篇之前,才那麼7篇文,平均一個月少過一篇,自己看了也汗顏。=.=  其實如果這次不是接到『好物飛行』的邀稿,我想我大概還繼續被懶蟲侵蝕着,繼續荒廢這裡吧 XD

。。。。。。。。。。。。。。。。。。。。。。。。。。。。。。。。。。。。。。

有人說,女人一過25歲,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 我呢,離25歲其實挺遠的了,所以我的膠原蛋白肯定流失了很多很多~ XD  加上我的小羊妞也已經15個月大——這著我已經哺乳了15個月,她已經奶睡了15個月,而我也連續15個月沒試過一覺到天亮......  歲數 + 哺乳 + 差勁的睡眠品質,我看我的膠原蛋白都流失到外太空去了吧!!!T.T

然後就這麼巧!當我正好想為自己膠原蛋白補一補,忙着在網上搜索著膠原蛋白產品之際,就接到了好物飛行BHK’s邀稿!!!所以毋庸置疑,我這次選擇試用的產品就是BHK's 的裸耀膠原蛋白錠第二代
市面上常見的膠原蛋白產品普遍上都是粉狀和液裝,但老實說這兩種都不太適合我這種善忘又貪方便的人使用。(到底是要有多方便!我是有多懶啊!XD)BHK's 裸耀膠原蛋白錠採用的顆粒裝,即方便攜帶又容易服食,就正正適合我~
BHK’s是台灣吃的保養中的爆紅品牌,產品擁有美國與日本技術專利,並由台灣製造,品質與效果大受好評,許多台灣女星和小模都是忠實使用者呢。

BHK's 裸耀膠原蛋白錠則是全台灣首支深釋型的膠原胜肽,並擁有突破以往高效率吸收3倍的強化吸收率!同時它的升級配方內還含有頂級美容成分玻尿酸~

BHK's 裸耀膠原蛋白錠主打:

1. 低分子魚膠原胜肽
本產品嚴選專利型魚膠原蛋白,透過低溫萃取、水解技術等特殊製程使分子量小於3000,是最適合人體吸收的分子結構大小,能夠快速吸收。

2. 深釋導入技術
由於膠原蛋白進去人體後容易被胃酸破壞,僅剩極少量才能到腸道吸收。本產品利用特殊包覆技術~腸溶性膜衣,保護膠原蛋白通過胃酸的考驗,較完整送至腸道吸收。今天起,不需要再每天一大匙一大匙的猛吞,小小一粒就能深層吸收超有感!

3. 維他命C加強作用
人體重要且必需的營養素~維生素C,除了具有抗氧化作用外,還能幫助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所謂的深釋型膠原蛋白,指的是BHK's採用的特殊包覆技術“深釋導入型腸溶膜衣”,可以保護膠原蛋白不被胃酸破壞,直到腸道才被釋放吸收。加上它小於3000的分子量,是最適合人體吸收的分子結構大小,更能夠快速吸收。這一點挺重要的,畢光我們在狂補沒用啊,要真的被吸收才行!(不然真的是白補了~)

之前在尋找合適的膠原蛋白產品時,我最大的顧慮就是產品會不適合哺乳媽媽們服用。BHK's 裸耀膠原蛋白錠正好適合懷孕和哺乳媽咪!(省下了我不少做功課的功夫去一一考究其他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產品成份!)之前還看到悠悠分享說服用這產品還提高了她的奶量.......啊,可惜對我沒效。 (大概是因為我親餵了這麼久所以已經達到供需平衡了吧 >.<)

我這人挺粗心大意的,若要讓我分辨服用前服用後的效果,我大概會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所以這回我有特別拍照做記錄。(接一個邀稿竟然出賣自己的肌膚,我太偉大了 XD)

BHK's 裸耀膠原蛋白錠的基本保養服用方法是每天一次,一次兩粒。若要加強保養,則建議一天兩次,僅此而已,多食無益。我呢,大概是因為一天服用一次而已,感覺效果不太明顯。要知道我離25歲蠻遠了,我應該是需要一天兩次加強保養才能有明顯效果吧!XD

不過雖然說自己感覺分別不大,但比照過相片還是發現皮膚有一些些改善~

以下是服用兩個星期的對比,(左)Before (右)After:

(身邊的朋友不時稱讚我的肌膚,但我常告訴她們這一切假象其實都歸功我的BB Cream!可是大家都不太相信..... 現在看看我的毛孔和臉上大大小小的斑,信了吧?)

服用前的皮膚敏感泛紅,毛孔和色斑就更不用說了,一大清早大家就爭先恐後出來打招呼了~ 服用兩個星期後,仔細一看,發現毛孔似乎有變小那麼一點點呢,臉部皮膚的泛紅現象也改善了,乍看之下好像覺得有變白皙一點?(但後來仔細再看,發現膚色好像有點變黃,應該是因為我正服用着的關節炎藥物所導致)

雖說臉部肌膚的改善不太明顯,但之前我腳跟龜裂的狀況倒是改善了!!!話說那天發現腳跟乾燥並開始有龜裂的狀況,心裡還想著說要好好保養一下,塗抹一些身體乳液之類的,但轉過頭就忘了這回事....... 然後在服用BHK's 裸耀膠原蛋白錠一陣子後,就突然發現腳跟的皮膚就這樣悄悄恢復之前的光滑了~

看了上面我的before after對比照,也來看看BHK's 裸耀膠原蛋白錠和其他市售產品的對比圖吧~
對我而言,除了成份之外,價格和便利性絕對很。重。要。畢竟再怎麼好的產品,如果不用/吃,也是浪費~

話說上個星期出國旅遊,把要服用的藥物和膠原蛋白錠都裝進藥盒裡帶去,真的好方便啊!出國也要繼續保養!
希望在繼續補充膠原蛋白後肌膚可以變得水嫩Q彈,讓日後的我不再需要用BB Cream充素顏,接受別人的讚美之餘也不會覺得心虛!哈哈!
妹啊妹,我也想要你那吹彈可破的皮膚,可以嗎?
(我不貪心,有你一半的皮膚就滿足了 XD)
身為二寶媽的我,雖然年紀漸長,保養自己的時間也變少了,但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隨時保持美美地~ 走出去可以充一下你們倆的姐姐就好了!(姐妹倆:這個媽也未免太貪心了!)
BHK's 裸耀膠原蛋白錠目前在『好物飛行』網站上售價分別是RM93.90(1瓶)以及RM159.90(兩瓶),並提供跨國快送(只需要3天的時間)!購買2件還免郵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瀏覽『好物飛行』的網站:
BHK's 裸耀膠原蛋白錠
BHK's 其他商品

也歡迎加入『好物飛行』粉絲團,以獲得最新商品資訊和優惠情報!^^
HaWooo.com 好物飛行







1 comments: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