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1, 2015

【试吃】麻坡源珍香白咖喱肉干

每逢新春佳节来临前,我家附近大街的两旁店铺,必定会开始把年货和新年挂饰全都摆满门前售卖,满街都是红彤彤的,还未过年就满是过节的气氛!当然,除了新春挂饰,不可或缺的必定是路边会开始陆续地摆满了卖肉干的档口!一路驱车走过,不夸张,有时候在车内还可以闻到阵阵的烤肉干味呢!

以前小时候,最爱过年了,因为有很多美食吃啊,而肉干就是其中我最钟爱的新春食品之一。虽说现在肉干不分节日随处可得,但在新春佳节时期吃肉干,还是别有一番风味!近这几年来送礼回娘家,也少不了肉干肉松。(老实说,我妈其实比较喜欢吃肉松,但送肉干主要是因为我自己喜欢吃啦,噗!)

今年有幸得到麻坡源珍香的邀约,得以在未过年前就有机会尝试到他们家的肉干~

麻坡源珍香简介:

麻坡源珍香的创办人吴师傅,早在六十年代就已经在麻坡马路的后巷,骑着脚车在那里卖猪肉及一小片一小片的肉干。由于吴师傅卖的猪肉价廉物美,肉干爽口又美味,因此盛名远播,许多顾客都特地前来光顾。

吴师傅一直都坚持采用上等猪肉,也严禁把关祖传秘方,并从不忽略食品的营养与健康。随着时代对饮食品质有更高的要求,吴师傅更是不断进行研究和改革,除了美味和口感,同时也讲究精美包装。

四十多年来,麻坡源珍香累计了不同年代的美食经验,不断研究改良,引进新科技推陈出新,每年都研发新口味,生产出色、香、味俱全,独一无二不含胆固醇,营养价值高的新一代健康肉干和肉丝,年复一年,盛名远播。

收到源珍香寄来的包裹时,让我惊喜了好一阵子。除了因为里头肉干的包装出乎我意料的精美外,那肉干竟然是白咖喱口味!!!好特别!

我这个外貌协会的,先来分享一下包装~
纸盒的包装,厚实的礼袋,配上精美的插图,不论是送礼或自享,看到如此精致的包装,心情都愉悦起来。^^
食物的成分配料都一目了然。
源珍香吴师傅一直以来的坚持——坚持纯天然香料、纯手工制作、不含无反式脂肪、不含硝酸钠,让你绝对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打开精美的纸盒包装,就是真空包装的肉干。
忍不住要说一说这个礼袋。
金澄澄的色泽,厚实的纸质,配上可爱又有意义的插图,拿来送礼很大方得体!
礼袋的把手还有牢实的钉纽,连这些细节都顾及得到,我不得不说源珍香这回的包装真的很精致啊。
话说我把这袋子带到我妈家时,连她也忍不住大赞包装,还仔细地研究礼袋和插图起来~ 我只能说这拿来送礼,尤其是送长辈,绝对很合适!

配合今年的春节,麻坡源珍香精心绘制了六幅插图,希望能借此唤醒大家的新年回忆。六种不同春节主题的插图——“买年货”、“大扫除”、“放烟花”、“团圆饭”、“拜年”、“小档风情”,都被引用在包装上。
话说回头,前阵子夯极一时的白咖喱,遇上猪肉干,到底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打开包装即可闻到淡淡的白咖喱味。肉干软嫩有嚼劲,家里的长辈吃起来也不费力。
第一口试吃,老实说我觉得还挺辣的!虽然辣肉干吃起来刚开始会觉得有点不习惯,但多吃几口就觉得.....白咖喱和肉干这个组合,怎么也可以这么搭啊~
因为这独特的首创口味,如果在家庭聚会上大家一起尝鲜和享用,也不失为制造话题的方法之一,对吗?^^

试吃时适逢我喉咙疼,所以没办法吃太多。倒是我家小妞,试吃一小口后竟然还继续跟我讨!这小妞爱吃肉干我是知道的,但是......她不吃辣的啊~
好吃~好吃~ 她一面吃,还不断一面灌水喝!(怕辣又爱吃,是有几贪吃啊!XD)


除了新上市的首创白咖喱肉干口味外,源珍香的肉干系列还包括:
- 辛辣韩式肉干                    - 富贵金钱肉干
- 杏仁肉干                           - 东坡肉干
- 鸡肉干                               - 高级切片肉干
- 上等珍珠粒猪肉干             - 娘惹辣肉干
- 火腿黑胡椒猪肉干   

肉丝肉松系列的选择有:
- 猪肉条                              - 宝宝肉松
- 酥东坡                              - 丝丝入扣
- 娘惹辣肉松                       - 蜜糖猪肉松
- 蜜糖鸡肉松                       - 原味牛肉丝
- 咖喱牛肉丝                       - 牛肉条 
- 红烧原味牛肉干                - 芝麻海苔肉松

配合新春佳节,他们也推出了两款新春礼盒,礼盒里头已经包含了肉干、肉松和茶叶三种送礼佳品,让送礼的人省下不少麻烦。
没时间外出购买?附近找不到源珍香店铺?没关系,如今我们也可以通过麻坡源珍香的网页直接网购,现烤现送!西马区的朋友消费满RM80还有免费快递运送,对于忙绿的现代人来说,真是省时又省事啊!

今年的新春佳节,办年货了吗?送礼了吗?不妨考虑源珍香吧?^^
更多关于麻坡源珍香的产品和详情,可以参考官方网页:
麻坡源珍香:http://www.yuen.com.my/html/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yuenchensiang



8 comments:

  1. 多两个星期带给我一两片就是了!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我也是第一眼被包装吸引!名副其实的外貌协会 XD

      Delete
  3. 肉干近来我的最爱,这看起来也蛮不错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有辣哦!适合喜欢肉干又嗜辣的人,哈哈

      Delete
  4. 呵呵~你的女儿可是最佳代言人!: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对呀!以后不管写什么派她上场就对了!XD

      Delete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