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6, 2011

出遠門

今天要出远门了,好紧张喔。

时隔2年多没到国外旅行没搭飞机,今天的心情竟然好像第一次准备出国搭飞机那样,异常地紧张。

当然大部分原因也是因為第一次带女儿上飞机和出国的缘故,太多难以预知的情况让我擔心緊張多於興奮。

女儿在飞机起飞时会不会耳鸣耳朵痛?到了那儿会不会水土不服?挑食的她会不会不爱吃,结果大家都肥一圈回来只有她变瘦?天气会不会很冷,衣服会不会带不够?AA的飛機座位會不會很小,在飞机上漫漫几个小时她会不会闹别扭?.....

喔對,我們這次是要去日本啦。
(我知道!!我的游记没写完!!哎那个,可以放弃了啦!囧)

虽然是重游东京北海道,有些景点也是曾到过的,但上次只有我和老公所以可以比較“瀟灑”,而這次多带着一个小的一个老的(我妈)还有我姐,大家都照我编排的计划行事,所以我身负重任,不容有失呵。(嗯,有压力)

去年订的机票,整10个月的时间看似很充裕,但不知不觉时间竟然就是这样过去了!心想没关系,顶多最后一个月时再做最後衝刺來planning.....豈止最後一個月工作突然忙碌起來 (>_<) 加上有小孩後,放工後的時間幾乎都不屬於自己的,在找資料準備行程上更是比以前困難..... 結果最後還是來不及,所以有幾天的行程編排就草草了事,只能到那裡見步行步了。

請大家祝福我旅途順利!(沒試過有哪次比這次更更更需要這祝福的了!)please!甚麼地震海嘯颱風輻射通通遠離我!!!

8 comments:

  1. wa~又去日本了~
    羡慕ing....

    下回有机会去日本的话,一定要找shin取经了 :p

    祝:旅程顺顺利利、玩得开开心心咯 ^_~

    ReplyDelete
  2. 會順利的啦~~
    一路順風平安

    ReplyDelete
  3. 祝你们一路顺风!最重要是行程能依照你的安排进行啊!

    ReplyDelete
  4. 你很多游记都一半一半的~哈哈哈哈~~~
    不过带小孩不一样了~~
    希望你们一切顺利~~~

    天灾跑远远!

    ReplyDelete
  5. 出远门还好有姐姐妈妈一起去,还有人帮忙接手。。。^^

    祝你们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6. 不知道我几时才可以去日本!?TT

    ReplyDelete
  7. 嘩,第一次的遊記還沒寫完就再去了,哈哈,真羨慕~
    玩的開心點哦 ~

    ReplyDelete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