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1, 2010

虎年第一张贺卡

谢谢Chi Leong寄来的贺卡
这是我虎年收到的第一张新年贺卡!


虽然不是那种红彤彤喜气洋洋的贺卡
但是淡淡的粉红色,粉嫩粉嫩的
很适合我这个怀着女宝宝妈妈的心情哦 http://emo.huhiho.com

还有说真的,最近睡得不好,我真的需要‘高枕无忧’!
谢谢你呵!^^



----------------------------------------------------------------------------------------


话说我有位在Ambank工作的朋友,几乎每年都会寄上Ambank的新年贺卡给我(可是我好像一张都没有回过...... 惭愧! >.<)。不晓得今年他会不会寄来呢?得空得回娘家看一下了~

11 comments:

  1. 呵呵, 我也是有收到他的呢!

    ReplyDelete
  2. hey great!! you friend tingsong was here in frankfurt 2days ago... he talked about you.... didnt really know both of you are good friends =p anyway take care ya...cant wait to see you cutie girl :)

    ReplyDelete
  3. 好久都没有收到贺年卡了
    我们是不是该怪电脑网络太发达了
    呵呵!
    Shin妈最近身体还好吗?
    阿猫也生病了一阵子
    没时间来看你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ReplyDelete
  4. chi leong,
    不用不用客气,呵呵

    Akira思胜,
    你们都一样很有心~ ^^

    fufu,
    他跑到那里去找你啊?哇塞这个家伙真的是会跑!(你们俩很像咯!尤其是在旅游和四海结交朋友那方面^^)
    对啊,我们认识很久很久了。哎,他说了我什么?给我发觉他乱说我坏话的话,回来他就知死!咔咔咔!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对啊,那只小熊很可爱呢

    Puddycat Mei Ai,
    你生病了吗?要好好休息啊!快快好起来酱新年才可以大吃大喝啊!XD
    我最近身体还好啊~孕妇的生理不适是免不了的,不过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罢了,忍一忍很快就过去的了!^^

    ReplyDelete
  5. 不好意思,没寄贺卡给你。。。
    在这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啦。。。

    ReplyDelete
  6. CHILEONG真的很有心思,特意找张粉红bear的贺卡送给准妈妈!
    你的blog也不经意洋溢着妈妈baby粉红的气息呢!

    ReplyDelete
  7. 孤傲的王子,
    哈哈,没关系,因为我也没送贺卡给你!XD
    新年快乐哦!^^

    Angie Lim,
    对啊,最近不知为什么特别喜欢粉红色和紫色系....大概和怀着女宝宝的有关??哈哈
    (对了,今天见了stemtech的agent,不晓得你有兴趣知道他们的package吗?Cryocord的则约了明天见,stemlife应该会约在星期五...)

    ReplyDelete
  8. shin,
    自上个礼拜三个大肚婆一起(我又再见多一次sl公司的salesgirl后),我已做了决定,选SL公司来签咯!

    ReplyDelete
  9. Angie Lim,
    唉,我还在头痛着呢 >.<

    ReplyDelete

 

Shin's 日誌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